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405|回复: 7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trigoria之旅自爆文字篇(3页更新)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5 04:18: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次自爆含各位无限yy
1,ddr4点多第一个从基地出来,帮我搞了4个签名
raphia,为狼,今天我们的挂历是含亲笔签名的

2,某人对某人说了句l'amore mio(亲爱的)...里面有故事的

3,上次某人吻某人成为了公开的秘密
这次某人吻某人会成为真正的秘密
这次用的完整的
-posso un bacio?
-Come vuoi tu

4,某人回吻了某人
某人用的最常见的吻
某人用的罗马式

[ 本帖最后由 pimpim 于 2008-1-8 05:12 编辑 ]
2#
发表于 2008-1-5 10:10:06 | 只看该作者
谢谢tutti!!!

这次还是库尔奇?
3#
发表于 2008-1-5 11:06:48 | 只看该作者
文字不够,不够不够~~
4#
发表于 2008-1-5 11:44:51 | 只看该作者
期待详解
5#
发表于 2008-1-5 11:51:52 | 只看该作者
期待
6#
发表于 2008-1-5 12:57:45 | 只看该作者
who is 某人
7#
发表于 2008-1-5 14:15:09 | 只看该作者
等PP篇
8#
发表于 2008-1-5 15:06:02 | 只看该作者
[em18] [em18]
無限暈乎乎。
9#
发表于 2008-1-5 15:14:37 | 只看该作者
楼猪别吊我们的胃口了,快快送上精华!
10#
发表于 2008-1-5 16:25:06 | 只看该作者
我认为这次不是库尔奇了.
翘首关注LZ的第四条,希望有一日能揭密.
LZ在考我们的逻辑推理能力和完型填空.

[ 本帖最后由 SimonePerrotta 于 2008-1-5 16:31 编辑 ]
11#
发表于 2008-1-5 19:58:19 | 只看该作者
看到队长了么?
还有帕哥哥呢?[em02]
12#
 楼主| 发表于 2008-1-5 20:05:5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为狼请命 于 2008-1-5 10:10 发表
谢谢tutti!!!

这次还是库尔奇?

昨天我看到他第一眼就笑了
没跟他做什么,我把他球衣给他签名,他好认真...好感动的说
13#
发表于 2008-1-5 20:07:21 | 只看该作者
那就是梅花咯[em03]
14#
 楼主| 发表于 2008-1-5 20:08:3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弗朗切斯科 于 2008-1-5 12:57 发表
who is 某人

某人=某些人[em06]
15#
 楼主| 发表于 2008-1-5 20:11:4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imonePerrotta 于 2008-1-5 16:25 发表
我认为这次不是库尔奇了.
翘首关注LZ的第四条,希望有一日能揭密.
LZ在考我们的逻辑推理能力和完型填空.

昨天我唯一叫的名字就是simone,等他出来后我就走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1:32 , Processed in 0.25656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