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631|回复: 4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月14号江湖追杀令¤单身入内!!!!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2-12 19:00: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各位宅男宅女们,各位善男信女们,各位去死去死团兄弟们,没JQ,GF,BF的罗马兄弟们
又是一年春暖花开时,此贴将见证又一个2月14圣战日,
开放讨论情侣的坏话,诟病自己上一任的缺点,诅咒抛弃自己的异性,爆照片
欢迎灌水,以此平安度过"情侣去死团"圣战日,全力为罗马的魔鬼赛程攒RP

我们不是可怜,我们是清高~~~~~来吧,口号喊起来

"去死光波!B~~~~~~"

[em10] [em10] [em10]
2#
发表于 2008-2-12 19:01:20 | 只看该作者
爆照片
lz先来
3#
 楼主| 发表于 2008-2-12 19:02:02 | 只看该作者
自己沙发一个....不会就我单身吧,这可是男性居多的球迷论坛口牙[em08]
4#
发表于 2008-2-12 19:02:53 | 只看该作者
你的沙发没了
5#
 楼主| 发表于 2008-2-12 19:06:0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jangking 于 2008-2-12 19:01 发表
爆照片
lz先来



话说,....我是非常的喜欢ayumi的口牙


loli有三好,身娇,腰柔易推倒,如有发现如ayumi一般可爱的LOLI请迅速通知小弟,我立马退出去死团...[em09]
6#
发表于 2008-2-12 19:28:13 | 只看该作者
我单身我支持,不过就是要等楼主先爆一个
7#
发表于 2008-2-12 19:30:47 | 只看该作者
上班,太无聊了,而且要搞到9:00
第二天还要搞,不然就出去晃了~~
8#
发表于 2008-2-12 21:03:02 | 只看该作者
楼上当天会很忙地~~~
9#
发表于 2008-2-12 21:03:40 | 只看该作者
要爆照片当然要LZ先表率一下啦
10#
发表于 2008-2-12 22:32:06 | 只看该作者
来凑热闹...
11#
发表于 2008-2-12 22:37:22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单身
但是2/14要在家做寒假作业!
12#
 楼主| 发表于 2008-2-12 22:48:4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苏兰黛 于 2008-2-12 22:37 发表
我是单身
但是2/14要在家做寒假作业!


寒假作业[em16] .......

罗马球迷群还蛮年轻索.....



至于照片...见本人头像撒...
13#
发表于 2008-2-12 22:59:12 | 只看该作者
2/14本来说去trigoria的,但后来报了名参加考试...
14#
发表于 2008-2-13 01:58:58 | 只看该作者
2.14干嘛来着
15#
发表于 2008-2-13 02:27:15 | 只看该作者
在家做御宅男[em19] [em19] [em1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1:32 , Processed in 0.25143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