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13|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日本救援队对挖出的遇难者遗体默哀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5-17 14:39: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DIV class=t_msgfont id=postmessage_647622><IMG alt="" src="http://photocdn.sohu.com/20080517/Img256915486.JPG" onload="attachimg(this, 'load')" border=0><BR><BR><IMG alt="" src="http://news.xinhuanet.com/photo/2008-05/17/xinsrc_3820505171028234110032.jpg" onload="attachimg(this, 'load')" border=0></DIV>
2#
发表于 2008-5-17 14:49:13 | 只看该作者
哈算办了点人事
3#
发表于 2008-5-17 16:24:5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罗马飞鱼 于 2008-5-17 14:49 发表
哈算办了点人事

注意你的态度
4#
发表于 2008-5-17 16:54:36 | 只看该作者
现在中日之间的关系似乎挺好的
5#
发表于 2008-5-17 17:15:1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登风的旗 于 2008-5-17 16:24 发表

注意你的态度

对日本向来就这态度
6#
发表于 2008-5-17 18:39:53 | 只看该作者
对遇难者默哀。。。。
7#
发表于 2008-5-17 19:31:19 | 只看该作者
默哀
8#
发表于 2008-5-17 19:33:22 | 只看该作者
默哀
日本救援队看起来很专业的样子
9#
发表于 2008-5-17 19:55:59 | 只看该作者
有点作秀的感觉,不过日本救援队的水平还是很专业,日本是地震多发国家,就跟家常便饭一样,人们都习以为常了,所以他们积累救援经验以及技术方面都是世界领先的。
10#
发表于 2008-5-17 20:10:58 | 只看该作者
除却ZZ因素,各国人民都很可爱
11#
发表于 2008-5-17 20:49:01 | 只看该作者
日本的救援队应当是最有经验和技术的,却通过重重批文公事让他们来的这么晚!这件事值得事后反思.
12#
发表于 2008-5-17 21:28:47 | 只看该作者
あなたがそばにいるだけで幸せです
13#
发表于 2008-5-17 21:53:29 | 只看该作者
恩。看来暖春之旅还是有点效果的。
相比之下好象比韩国人顺眼点。
14#
发表于 2008-5-17 23:22:50 | 只看该作者
死者的国籍?鄙视自己
15#
发表于 2008-5-17 23:44:00 | 只看该作者
救援现场的默哀显示了不同的对人的认知和以人为本的态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1:32 , Processed in 0.28594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