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056|回复: 3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谨代表火星人向地球朋友拜年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2-5 05:33: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NND刚知道安图内斯是个白人小帅哥,一直YY他是个象米格尔那样的速度快的小个子,咳咳……
又TMD的瞎胡混了整一年,生活中没混出啥名堂,想回来继续混永恒却发现不知道从哪混起了,都0:3了,成精了都
NND先拜拜各位的山头,希望各位大人照顾一下俺这个迷途中的小羔羔……咩……

去年永恒有啥八卦不,什么结婚生宝宝的,什么偷汉包二爷的,扒灰搞破鞋的,俺都想了解了解,HOHO……
对了,据说偶家切尔奇的今年表现不错,有关于他的帖子么,刚找半天没找着……

NND今年风水不对,南方的水稻都盖上三层被了,害的俺年初一起大早才能回家,除夕夜没法打发,深圳还有如此命苦啃方便面过光棍年的弟兄么,方便的话一起出去放荡一下形骸?聚会都没能赶上,俺都没脸见怕瓦大哥了,刚才才看到你10月发的聚会召集短信,都给俺“您”上了,你直接拿大嘴巴子贴我得了,你还光棍着么?

跑题了,NND是拜年来的,俺这是第一个吧,HOHO
各位兄弟姐妹(再过几年能在后面加大侄子大侄女了)过年好哈,摔交都拣大元宝哈
来年财运,官运,股运,狗屎运,桃花运所有运气都动就你舒舒服服不动,压的慌不?

去恶补《色戒》以证明自己确实来自火星,BIU……

[ 本帖最后由 猪哥靓 于 2008-2-5 06:11 编辑 ]
2#
发表于 2008-2-5 05:49:59 | 只看该作者
挖!!!!!!!!猪哥诶!!!!!!!
3#
发表于 2008-2-5 05:53:38 | 只看该作者
去年的永恒:球结婚了,蓝早生子了,劈啪去意大利了.您老隐退后FISHY成新的万人迷了.
4#
 楼主| 发表于 2008-2-5 05:57:12 | 只看该作者
GT好早,大冬天的也不嫌凉快
我从来都是万人敌,哦也哦也

期待FISHY万人迷向梁朝伟筒子学习
脱一个……
君子袒蛋蛋,小人藏鸡鸡

[ 本帖最后由 猪哥靓 于 2008-2-5 06:01 编辑 ]
5#
发表于 2008-2-5 06:29:34 | 只看该作者
呼唤肥西进来表现下[em05]
6#
发表于 2008-2-5 09:16:34 | 只看该作者
留上海过年了
太阳啊
7#
发表于 2008-2-5 09:22:38 | 只看该作者
Happy   Newyear
8#
发表于 2008-2-5 09:51:43 | 只看该作者
好多位老大,新年快乐!!
GT为什么不说自己呢!!!
9#
发表于 2008-2-5 10:39:38 | 只看该作者
八卦一:去年诸葛失踪了..
10#
发表于 2008-2-5 10:41:19 | 只看该作者
怒顶
11#
发表于 2008-2-5 10:43:03 | 只看该作者
[em11] 八卦2:某斑竹和前斑竹在同一个大陆上了[em11]
12#
发表于 2008-2-5 10:56:40 | 只看该作者
新年好~~~~~~~~~猪老大~~
13#
发表于 2008-2-5 11:07:50 | 只看该作者
楼主真想给你俩大嘴巴子
14#
发表于 2008-2-5 11:26:31 | 只看该作者
这帖要占首页
新年好

[ 本帖最后由 jangking 于 2008-2-5 11:42 编辑 ]
15#
发表于 2008-2-5 11:34:06 | 只看该作者
過年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1:33 , Processed in 0.41582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