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40|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图]百度IM内测版界面曝光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2-29 17:03: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P>
<H3 id=news_title>据介绍,百度Hi具备了IM工具的所有常用功能,且与百度其他产品实现融合。据透露,百度Hi支持直接用百度ID直接登录,最多支持1000个好友,支持视频和语音聊天功能,可以建立群组、多人聊天、传送大文件,还可以和贴吧、知道、空间的好友进行联络。<BR><BR></H3>
<DIV id=news_content>
<P>此外,百度Hi面板结合了百度搜索功能,还具备了“找朋友”功能。综合看出,百度Hi产品的定位是为打通、互联百度各款产品,满足其社区用户需求。<BR><BR></P>
<CENTER><IMG style="CURSOR: pointer" onclick=javascript:window.open(this.src);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i3.sinaimg.cn/IT/i/2008-02-29/U2020P2T1D2050867F13DT20080229105855.jpg" onload=imgresize(this);><BR><FONT class=title12>百度Hi测试版界面</FONT><!--Element not supported - Type: 8 Name: #comment--><BR></CENTER><BR>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IMG style="CURSOR: pointer" onclick=javascript:window.open(this.src);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i0.sinaimg.cn/IT/i/2008-02-29/U2020P2T1D2050867F9DT20080229105855.jpg" onload=imgresize(this);><BR><FONT class=title12>百度Hi测试版聊天窗口</FONT><!--Element not supported - Type: 8 Name: #comment--><BR></DIV><BR><SPAN style="FONT-WEIGHT: bold">附,百度人士小结八点“百度Hi”使用心得:</SPAN><BR><BR>1、百度Hi的主界面及对话框设计简洁,颜色搭配也清新,没有多余按钮、没有弹出广告,而且有多套精美皮肤可选。百度也会提供专门的皮肤下载页。<BR><BR>2、百度Hi使用的是passport式ID,而非QQ那种号码式,直接用百度ID就可以登录。也可以选择关联邮箱,用百度帐户登录后,能立即与空间好友联系,看到其最新更新。<BR><BR>3、百度Hi最多支持1000个好友,这个数字非常大,应该没人再喊“好友加满了”吧。<BR><BR>4、亲身体验了一下百度Hi的视频和语音聊天功能,体验效果满意:画面非常流畅,而且音质感觉也不错。<BR><BR>5、可以建立群组、可以多人聊天、可以传送大文件,并且还支持“密友排行”。<BR><BR>6、可以和贴吧、知道、空间的好友进行联络。<BR><BR>7、百度Hi面板结合了百度搜索,支持网页搜索、图片搜索、MP3搜索等,不用浏览器即可在面板上的搜索框使用百度搜索功能,非常方便。<BR><BR>8、百度Hi还具备了“找朋友”功能,与百度庞大的社区用户相联接,网民不仅可以看到兴趣相投的朋友,如果对方开通空间,还能更直观地了解和熟悉对方。<BR></DIV>
2#
发表于 2008-2-29 18:38:23 | 只看该作者
...MSN么...
3#
发表于 2008-2-29 21:18:02 | 只看该作者
支持李彦宏
4#
发表于 2008-2-29 21:53:25 | 只看该作者
好像在做广告
5#
发表于 2008-2-29 22:14:01 | 只看该作者
明显模仿QQ……
6#
发表于 2008-2-29 22:17:18 | 只看该作者
我是乡下人
用惯QQ和MSN了
7#
发表于 2008-3-2 16:38:14 | 只看该作者
我是乡下人,通讯基本靠吼
8#
发表于 2008-3-2 23:26:48 | 只看该作者
只要不像QQ那么费内存 偶就支持它..
9#
发表于 2008-3-3 08:54:09 | 只看该作者
qq和msn都把国内市场占光了 而且IM这种东西惯性很强的 用习惯了 或者是大家都用了 就很难改了

期待baidu能搞出什么新东西 能让大家付出足够的成本改用他的IM
10#
发表于 2008-3-3 08:57:22 |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08-3-3 09:22:33 | 只看该作者
工作了,连qq都上的少了。光用单位内部网了。更不用说,用这个baiduhi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9:38 , Processed in 0.55401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