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60|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为2元钱较真:长途东站,雪天凭啥不能买保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30 17:34: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原帖地址:http://www.xici.net/b738747/d65070407.htm

老吴你好!我是一个专业的“网络潜水员”,平时只看帖不回帖,但不回帖不表示我没有话说,今天我就想跟老吴以及版里的各位朋友说说我今天刚刚在长途东站亲身经历的事情,希望老吴能够站出来说句公道话!
    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雪考验了所有南京人的神经,也折射出人性的丑与美。今天,也就是1月30日,因为工作关系我和两名同事需要从南京赶往扬州。大雪初停的早上,长途东站售票窗口前排起了很长的队伍,轮到我购票的时候,我像往常一样说:“三张去扬州的车票,加三份保险!”售票员(30多岁的少妇模样)扫了我一下,淡淡的说:“车开不开还是问题,没有保险!”,随后我的同事预购了两张6号从南京回盱眙的车票,可奇怪的是,这个时候,售票员却给他预购的车票中加上了两张2元面额的保险。
    相信经常出差的朋友一定知道,每次去买车票,售票员一般不会主动问你买不买保险,如果你不说“不买保险”一般都把你默认为“买一份保险”,而今天,面对这冰封高速,车多人多,最需要保险的时候,售票员却说没有保险!我们购买的是今天1月30日上午10点20南京至扬州的车票,与我们同行的有学生,也有返乡的打工者,他们也没有能够买成保险!
    我就想问一问:为什么冰封之前,可以买保险,之后也可以买保险,独独就今天这个最危险的日子却不能买保险?我知道售票员也是在执行上级的命令,所以我更想知道到底是什么王八蛋领导下的命令,说今天买车票不给买保险?是长途东站的领导,还是中国人寿保险公司的领导?长途东站和人寿保险之间到底有什么猫腻,难道比人命更为重要?
    尽管路上用的时间是平时的两倍多,尽管从大桥走却收了和走二桥一样的价格,下午一点半,我们还是平安的到达扬州。很多人到了目的地,也就不再关心这事了,但是我却仍然难以平静,不是我为这两元钱跟长途东站较真,而是为某些人轻视生命的态度感到愤怒!如果只有艳阳高照、道路畅通的日子才能买保险,我们要这保险还有什么屁用?
    以上所说全是我今天的亲身经历,我愿意承担一切法律后果!
2#
 楼主| 发表于 2008-1-30 17:34:48 | 只看该作者
同事发的帖,转帖以支持
3#
发表于 2008-1-30 17:40:28 | 只看该作者
顶帖以支持..
4#
发表于 2008-1-30 17:47:11 | 只看该作者
随后我的同事预购了两张6号从南京回盱眙的车票,可奇怪的是,这个时候,售票员却给他预购的车票中加上了两张2元面额的保险。

哈哈,经济利益啊,君子当趋利避害嘛。
5#
发表于 2008-1-30 18:28:58 | 只看该作者
頂貼以示支持。
6#
发表于 2008-1-30 20:26:51 | 只看该作者

支持
7#
发表于 2008-1-30 23:19:27 | 只看该作者
打电话投诉 或者打电话给媒体
只是是否有效 不得而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9:39 , Processed in 0.62419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