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35|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意大利杯半决赛罗马的对手是谁?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31 09:25: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拉齐奥?卡塔尼亚?还是国际米兰????
2#
发表于 2008-1-31 09:25:48 | 只看该作者
卡塔尼亚
3#
发表于 2008-1-31 09:26:18 | 只看该作者
有问题请到提问专帖发
4#
发表于 2008-1-31 10:24:47 | 只看该作者
飛~還是鎖~[em07]
5#
发表于 2008-1-31 11:03:17 | 只看该作者
希望垃圾干掉国米,与咱会师决赛
6#
发表于 2008-1-31 11:15:21 | 只看该作者
是卡塔尼亚吧
7#
发表于 2008-1-31 12:25:40 | 只看该作者
希望决赛不是国米~~~审美疲劳啊
8#
发表于 2008-1-31 12:28:16 | 只看该作者
希望杯赛决赛上演罗马德比![em05]
9#
发表于 2008-1-31 15:28:04 | 只看该作者
估计要是进决赛还得碰国际。。。
10#
发表于 2008-1-31 15:31:32 | 只看该作者
估计垃圾奥又要被国米虐待了[em05]
11#
 楼主| 发表于 2008-1-31 19:43:02 | 只看该作者
把奖杯留在罗马,决赛罗马德比吧,比较有看头~
12#
发表于 2008-1-31 20:12:11 | 只看该作者
比赛时间出来了吗
13#
发表于 2008-2-1 10:27:34 | 只看该作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9:39 , Processed in 0.95996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