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033|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湖南罗马球迷协会(罗马湘军)欢迎各位湖南球迷加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9-5 16:58: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FONT color=indigo size=6><STRONG>欢迎各位湖南的罗马球迷加入“罗马湘军”! QQ群:14369779</STRONG></FONT> </P>
<P>&nbsp;</P>
<P>&nbsp;</P>
<P><STRONG><FONT color=darkred size=5>湖南的罗马球迷不多,更是从来没有举行过有组织的罗马球迷聚会或者成立正规罗马球迷协会,希望各位湖南的有志之士能积极加入这个协会,发展罗马球迷,每季度在省会长沙举行一次正式的聚会,或者与其他球队的球迷协会进行友谊赛,慢慢提升我们的湖南罗马球迷数量及对罗马的忠诚度。</FONT></STRONG></P>
<P><STRONG><FONT color=darkred size=5>敬请各位湖南球迷略尽心力!</FONT></STRONG></P>
2#
发表于 2008-9-5 18:00:51 | 只看该作者
偶是湖南的    呵呵    以前经常上月下   最近忘了  看到水伯牙才想起来
3#
发表于 2008-9-5 18:54:59 | 只看该作者
欢迎水伯伯哟~
难得哦~~
有谁搞收藏的可以和水伯伯交流。。。
相信他是国内罗马迷中收藏比较多的
4#
发表于 2008-9-5 19:55:51 | 只看该作者
终极目标是干掉红辣椒?
5#
发表于 2008-9-5 19:59:40 | 只看该作者
啊~~~我加了
6#
发表于 2008-9-5 22:53:52 | 只看该作者
过来一顶
7#
发表于 2008-9-6 00:51:0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山黛 于 2008-9-5 19:59 发表
啊~~~我加了

才知道你是湖南人.......OMG
8#
发表于 2008-9-6 23:25:03 | 只看该作者
在湖南读书的算不,不过现在毕业了
9#
 楼主| 发表于 2008-9-11 16:20:47 | 只看该作者
[em02] [em02] [em02] 呵呵  常居湖南的都算
10#
发表于 2008-9-11 20:23:40 | 只看该作者
我已经加了
11#
发表于 2008-9-20 12:18:57 | 只看该作者
我也加了,我是南岳衡山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8:55 , Processed in 0.75184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