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10|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菜菜生日快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2-25 00:42: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RT
在圣诞节过生日
NB了.....[em12]
等HB
2#
发表于 2007-12-25 01:58:48 | 只看该作者
膜拜下传说中的人物,顺便讨要HB,Happy Birthday[em02]
3#
发表于 2007-12-25 02:19:23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太久没来了,没想到还有人记得我。

说来惭愧,许久未曾为这里做过什么。

圣诞快乐。
4#
发表于 2007-12-25 02:38:58 | 只看该作者
Happy b'day & merry X'mas~[em03]
5#
发表于 2007-12-25 06:10:05 | 只看该作者
buon compelanno
buon natale
auguri
6#
发表于 2007-12-25 08:24:37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圣诞快乐~~
7#
发表于 2007-12-25 08:37:19 | 只看该作者
菜菜呀,生日快乐!!!
圣诞结的 祝福
8#
发表于 2007-12-25 08:40:06 | 只看该作者
菜菜HB
9#
发表于 2007-12-25 08:47:06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圣诞快乐啊~~
10#
发表于 2007-12-25 09:05:50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em01] [em01]
11#
发表于 2007-12-25 11:14:53 | 只看该作者
[em05] [em05]
不認識。
不過還是生日快樂。。
H
12#
发表于 2007-12-25 11:58:12 | 只看该作者
叔叔生日快乐
[em06]
13#
发表于 2007-12-25 12:24:54 | 只看该作者
菜诞节快乐!
14#
发表于 2007-12-25 12:29:5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H 于 2007-12-25 11:58 发表
叔叔生日快乐
[em06]

菜菜什么时候升级了~~
15#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5 12:53:5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jhq89 于 2007-12-25 12:29 发表

菜菜什么时候升级了~~


饿狼都成爷爷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7:55 , Processed in 0.36614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