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实况遇到一尤文球迷(之所以不称呼38,算是对那个朋友的尊重吧)
一开始总发对罗马的比赛进球GIF,把我郁闷坏了,虽说进球还是满漂亮。。。
慢慢认识了,发现这人还不错,很友好,从来不攻击罗马,还可以一起探讨实况
竟然可以和尤文的球迷“和谐”。。。^_^
举报
主要是之前见识过的印象太深刻了
尤其是在一朋友的空间见到的垃圾球迷,素质果然垃圾!
尤文的还蛮冷静的,对门的比较sb
严重同意
我在朋友空间碰到过一超级SB
现在最好的男性朋友就是尤文球迷 但很低调~~~~假期还叫我去看和MU的冠军杯呢 可。。。。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4:25 , Processed in 0.33880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