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69|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梁熙明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0-2 07:30: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觉得,全球罗马球迷应该集体抗议这个王八蛋

这个人对咱队长有看法也就算了,做个评球的谁踢得不好说说很正常

但是这个王八蛋,所有关于队长的文章全都极尽挖苦、讽刺。说话及其尖酸刻薄

明显利用媒体话语权,以个人好恶,强奸读者意志!

对这个人的评价,按公正媒体的风格应该叫尖酸刻薄

按他自己的风格就该叫不怕生出孩子没屁眼!

2#
发表于 2007-10-2 07:50:50 | 只看该作者

丫就一大SB,OVER

等飞机...

3#
发表于 2007-10-2 07:56:35 | 只看该作者
梁熙明==垃圾
4#
发表于 2007-10-2 08:44:13 | 只看该作者
支持!
5#
发表于 2007-10-2 08:55:38 | 只看该作者
没听说过这人..完毕~
6#
发表于 2007-10-2 12:26:53 | 只看该作者

这种垃圾人,从没听过.也没必要讨论,讨论了等于提高他的知名度.这种垃圾人,垃圾媒体总是夸大事实也提高点击率.我现在就尽量少看或不看新浪的网页.谁让它把罗马版块撤掉.我提议永恒的筒子们尽量少看或不看新浪的网页.BS新浪.

7#
发表于 2007-10-2 15:28:19 | 只看该作者
不稀提他..
8#
发表于 2007-10-2 15:42:24 | 只看该作者
人家是老妇人手下的,你们jjyy啥?
9#
发表于 2007-10-2 21:32:09 | 只看该作者
同意楼上的GG
10#
发表于 2007-10-2 23:46:12 | 只看该作者
狗一样的男人.
11#
发表于 2007-10-3 04:54:17 | 只看该作者
梁熙明  who ar?? 不认识
12#
发表于 2007-10-3 07:23:02 | 只看该作者

体坛周报的一个记者!

13#
发表于 2007-10-3 07:42:52 | 只看该作者
这种人,欠不搭理
14#
发表于 2007-10-3 07:48:58 | 只看该作者

红油顺风的马甲

15#
发表于 2007-10-5 03:04:02 | 只看该作者

不明白那些写意甲报道的人为什么都要针对罗马,球打得好看有错?

他们是想全世界都像米兰38一样死气沉沉才有看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4:25 , Processed in 0.29750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