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51|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遨游又罢工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0-7 16:09: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完全实况论坛进球区,用遨游(1.6.1)打开网页的时候看不了GIF图象了,只显示[em04][em04][em04]    [em14][em14]

用IE看正常。。。。。。

不知道遨游又哪里出毛病了

[em13][em13]         
2#
发表于 2007-10-7 20:59:40 | 只看该作者

用啥遨游啊

GB

3#
发表于 2007-10-7 21:44:24 | 只看该作者

RP

4#
发表于 2007-10-8 02:40:46 | 只看该作者
GB好~
5#
 楼主| 发表于 2007-10-8 07:21:03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狼与者在2007-10-7 18:40:46的发言:
GB好~

嘿嘿

下个试试

6#
发表于 2007-10-8 22:47:23 | 只看该作者
GB打开网页不如马桶(maxthon)快,但确实稳定一些,建议都装上,轮着用~~
7#
发表于 2007-10-8 22:48:15 | 只看该作者
用马桶习惯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4:25 , Processed in 0.31583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