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67|回复: 5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更新22楼】送ZB来谢罪...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9-25 23:15: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最早送上自爆的,所以对翡翠的比赛直播帖由我来开,大家不要和我抢哦!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7 5:08:53编辑过]
2#
发表于 2007-9-25 23:20:39 | 只看该作者
沙发
H
3#
发表于 2007-9-25 23:22:56 | 只看该作者

噫~

4#
发表于 2007-9-25 23:25:16 | 只看该作者

没有规定。。是自爆了就一定要开比赛贴的。。

态度不端正。。不诚恳。。

5#
发表于 2007-9-25 23:26:43 | 只看该作者
[em03]看来为了避免罗马2场不胜。我要抢比赛帖了
6#
 楼主| 发表于 2007-9-25 23:28:41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希索加在2007-9-25 15:26:43的发言:
[em03]看来为了避免罗马2场不胜。我要抢比赛帖了

我代表永恒人民鄙视你的行为。。。[em13][em13]
7#
发表于 2007-9-25 23:37:52 | 只看该作者

噢 看自爆的路过~~~~~~~~`` 哈哈

8#
发表于 2007-9-25 23:42:58 | 只看该作者
支持bt开帖
9#
发表于 2007-9-26 00:15:13 | 只看该作者
啥也不说,先放相册再说
10#
发表于 2007-9-26 01:57:04 | 只看该作者
这RP好得.
11#
发表于 2007-9-26 02:10:33 | 只看该作者
靠,偶本来都在耍mj玩了,4X自曝,偶换回真身来顶你……
12#
发表于 2007-9-26 02:39:07 | 只看该作者

帅哥啊

支持

13#
发表于 2007-9-26 03:36:17 | 只看该作者
友情客串
14#
发表于 2007-9-26 06:27:26 | 只看该作者
已阅!文质彬彬型的
15#
发表于 2007-9-27 02:29:51 | 只看该作者
今晚没有英雄豪杰出来挽救AS.ROMA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32 , Processed in 0.44995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