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51|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比2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9-27 12:59: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想在这里开个骂人帖  没什么话说   只是对雷打不动的60分钟换小曼感到不解     百合和38都踢得很脏  以后对这样的球队怎么打

2#
发表于 2007-9-27 14:01:04 | 只看该作者

换小曼是为了下一场炖大锅鸡啊,而且百合攻得那么凶,当然要换上老帕加强防守。

确实要BS那几个脏人,尤其是那个吸毒的,丫就是一SB。还有那个多那袋子,差点把葵花给废了。

BSSB。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30 , Processed in 0.30094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