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93|回复: 4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祝elva和丫头——新婚和生日快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0-2 08:12: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elva新婚快乐,早日把你家的那位改造成罗马球迷

丫头生日快乐

两帖共一帖大家别误会啊

[此贴子已经被fishy于2007-10-2 0:18:12编辑过]
2#
发表于 2007-10-2 08:15:34 | 只看该作者

能抢到这个沙发真荣幸

祝evla新婚快乐,永结同心,白头偕老;

祝丫头生日快乐,天天开心.

这个帖子加红吧

[em05][em12]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2 0:17:28编辑过]
3#
发表于 2007-10-2 08:16:37 | 只看该作者

板凳

祝福两位

4#
发表于 2007-10-2 08:17:58 | 只看该作者

误会了..

恭喜两位

5#
发表于 2007-10-2 08:20:13 | 只看该作者

恭喜啊恭喜啊!要看婚纱照啊,哈哈!

地下室里的祝福

6#
发表于 2007-10-2 09:30:35 | 只看该作者

GXGX啊....

elva新婚快乐

丫头生日快乐

[em03]
7#
发表于 2007-10-2 15:04:22 | 只看该作者
恭喜呀,福州帮也很强大!!
8#
发表于 2007-10-2 15:26:26 | 只看该作者

nnd 便宜了皮粉

lz是8是因此有点小失眠啊

[em02]
9#
发表于 2007-10-2 15:38:24 | 只看该作者
恭喜
10#
发表于 2007-10-2 15:40:55 | 只看该作者
皮粉真索幸福
11#
发表于 2007-10-2 18:04:54 | 只看该作者
恭喜恭喜,以后孩子一定要培养为罗马球迷哦!
12#
发表于 2007-10-2 19:27:03 | 只看该作者

恭喜恭喜

13#
发表于 2007-10-2 19:33:35 | 只看该作者
MD,本来想今天早上早起开这个帖的
结果……
现在……
刚……
起……
[em19][em13]

球球一定要给婚礼当场的PP看!

顺便Snoopy也生日快乐~~
[em10]
14#
发表于 2007-10-2 19:39:39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楼上想着第二天早上起来再做的事情,当天晚上就应该做了.[em07]
15#
发表于 2007-10-2 19:47:44 | 只看该作者
那样会睡的太晚。。
熬夜是女人的杀手
[em1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4:25 , Processed in 0.34880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