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学校比赛,我们班的一个丢球搞不清是否有效,特此求助
如图(自己画的,凑合看罢):
对方(进攻方)1号带球进入小禁区射门,此时对方2号队员处在越位位置。
1号射门被我方门将扑出,处在越位位置的对方2号将球补进。
这颗球到底算不算进捏?
主裁说算进,边裁说没看清……我也弄不清……
特此求助,万分感谢~!!
举报
谢谢一瓜JJ夸奖哈……
不好意思……
也不一定吧
如果球是传到1号脚下,1号不越位而2号越位,2号只需要站着不动或者望回走 那么不算越位
1号可以继续进攻 但如果1号射门被挡而2号从自己本来越位的位置马上上前补射 那么就不算进
因此LZ说的情况应该是不算进的
PS 字确实写得挺好的 更草
6楼正确
支持一瓜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32 , Processed in 0.31339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