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16|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同志们 讨论一下 我们是不是把罗西弄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9-28 15:50: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对门的罗西,续约上出了问题,据说是拉齐奥老板只想给50万的年薪,想走了。

上个赛季进了17个球,是对门拿到第三和进军冠军杯的功臣!

30了,年龄偏大,但是估计身价不高,个人感觉800万还有降价空间。。。

2#
发表于 2007-9-28 15:53:25 | 只看该作者
YY贴,这个帖子在转会市场也不符合版面要求的说。

筒子这个贴想飞去哪里?沙漠地带,还是体坛风云?不管了,飞到沙漠地带吧。[em07]
3#
 楼主| 发表于 2007-9-28 15:54:28 | 只看该作者
。。。  不会吧!!!这么狠?
4#
发表于 2007-9-28 16:48:04 | 只看该作者

晕,大清早的来接机了。。

罗西?我还以为是潜水艇的那个。对门的那个罗基就算了吧。。

H
5#
发表于 2007-9-28 16:59:18 | 只看该作者

居然是早班机……

以后还有红眼航班的……

6#
发表于 2007-9-28 17:47:00 | 只看该作者
罗基\还是算了吧```
7#
发表于 2007-9-28 17:56:32 | 只看该作者
来干吗啊
8#
发表于 2007-9-28 18:15:46 | 只看该作者
我们不需要对门的人!
9#
发表于 2007-9-28 18:54:12 | 只看该作者

800万!?对门穷疯了吧!

[em05]

10#
发表于 2007-9-28 19:10:03 | 只看该作者
罗基死了
11#
发表于 2007-9-28 21:26:59 | 只看该作者

不要不要

12#
发表于 2007-9-29 00:09:49 | 只看该作者
废人一个
13#
发表于 2007-9-29 02:29:54 | 只看该作者

g rossi 有灵性啊  他行

rocchi还是算了吧

14#
发表于 2007-9-29 02:41:13 | 只看该作者

罗西满有能力的

就是长得像农民。。。

15#
发表于 2007-9-29 22:14:53 | 只看该作者

是鼠标吧?

LZ连人都搞错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30 , Processed in 0.26558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