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cache.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no11/1/454593.shtml
哈哈看得很带劲啊
不过我觉着吧,别把大把时间浪费在这种超级无敌傻逼贱男身上,苍蝇只盯臭蛋不是么,难道都是小三的错啊?
好男人大把在呢。
同理对GG们也是,碰上sb女人早早甩开,别指望做什么情圣。
举报
猫兄...
跑堂的叫小二。
那小三是……
跑内堂的
是牛贴。生活也的确不容易!
应该给后来人更多的警视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5:36 , Processed in 0.33090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