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84|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自来也居然挂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2-17 14:49: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郁闷~!看完381我还不觉得会死,想他应该会用替身术躲开吧,没想到382居然……

自来也是火影里仅有的几个我喜欢的人物之一,也是实力最强的之一,没想到死的这么惨……
很奇怪为什么强人一个接一个被干掉,而那些实力弱到无语的小P孩却都没事,怎么被虐都能活下来,我抗议!
[em11] [em11]
2#
发表于 2007-12-17 15:33:40 | 只看该作者
[em07] 传统的小强剧情...[em07]
3#
发表于 2007-12-17 15:42:40 | 只看该作者
漫画么?[em01]
好久没看了
4#
发表于 2007-12-17 16:04:26 | 只看该作者
[em07] [em07]
非常之不喜歡NARUTO。。。
5#
发表于 2007-12-17 17:02:19 | 只看该作者
无比喜欢的阿斯玛老师都被写挂了
现在只要某人和某人不挂就行
可是某面罩看起来很像会被写挂的样子
请保佑俺老师和菠萝头

在这里PS一下:俺老师和菠萝头,这就是俺杀人ID的由来,请一些人不要再无缘无故的认为俺是某队的饭。某队里俺只饭一个,绝对不是KAKA
6#
发表于 2007-12-17 19:40:43 | 只看该作者
我的进度仍停留在动画175集[em01]
7#
发表于 2007-12-17 23:33:27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挂的?。。。。。。。。。。。
8#
发表于 2007-12-18 02:06:00 | 只看该作者
在树上挂的[em0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7:56 , Processed in 0.28826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