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143|回复: 7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罗马是否需要向国际米兰询问阿德的报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30 04:10: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最近阿德的转会传闻从开始的租借变成了现在的永久转会,报价上来看估计在1500-2000W。

阿德如果能来罗马最适合的位置肯定是佩罗塔现在的位置了,身体条件上佩罗塔跟阿德差不多,都是坦克型的。关键的一点是阿德的技术那是远远超出佩罗塔的,要知道以前的N个单刀佩罗塔都没进包括世界杯决赛上那个单刀,如果有阿德的话这种球那是肯定没问题的。

夏季转会的时候一直有传闻说阿德回来罗马,当然前提是德罗西去国际米兰。不过现在德罗西肯定是不会去的,而阿德很有可能走。

如果要签下阿德目前主要有2个问题:一个是阿德的薪水250W+奖金,估计顶多也就400W阿德是否会接受。二就是莫拉蒂的意思了,本来罗马想免费拿到雷科巴,而莫拉蒂不希望来到现在雷科巴还只能在国际米兰坐板凳。

罗马签下阿德还是有一定优势的:首先罗马目前的状态阿德是可以考虑的,起码跟欧洲各个强队有的一拼。再就是巴西球员在罗马一向过得很好从没出现过什么问题,这一点对阿德在罗马迅速地恢复状态帮助那是大大的。

最后是转会费的问题,1500-2000W对阿德这种球员来说算是很便宜了,如果罗马能用这个价格签下阿德那是贷款也要买啊,现在这种价格哪能买到这种水平的球员,西西尼奥都花了差不多1000W,这个价买阿德绝对超值了。

2#
发表于 2007-8-30 04:13:07 | 只看该作者

一来没钱

二来没主力位置给他

三来国米不会卖给竞争对手

3#
发表于 2007-8-30 04:14:22 | 只看该作者

阿德替佩罗塔,实况里不错,可以把远射发挥的淋漓尽致……

ps:lz的文章还是这么油菜……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9 20:15:25编辑过]
4#
发表于 2007-8-30 04:14:31 | 只看该作者

都是ST股了,还能贷款买?

同志们,要坚持价值投资!

5#
发表于 2007-8-30 04:24:12 | 只看该作者
LZ依旧有才
6#
发表于 2007-8-30 04:27:35 | 只看该作者

劲爆的一塌糊涂啊~~~~

7#
 楼主| 发表于 2007-8-30 04:28:2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playRoma在2007-8-29 20:13:07的发言:

一来没钱

二来没主力位置给他

三来国米不会卖给竞争对手

关键是你说的第三点,这个要看莫拉蒂的意思了。

第一个问题俱乐部应该可以解决的,在夏季转会曼奇尼对我们的小曼奇尼很有意思,而小曼奇尼到现在还没有跟俱乐部续约,如果有必要可以用小曼奇尼+钱来交换阿德。

主力位置?阿德会没有主力位置?要是你看过去年国际米兰给阿德放了几个礼拜假,阿德回来时候的状态你就知道阿德随便回复一点状态那发挥的可是相当的好(注:阿德是去年的意甲助攻最多的球员)。要知道阿德在国际米兰是穿10号的,打佩罗塔的位置跟托蒂交叉换位来进攻罗马打巴萨罗拉也可以轻松来个3:0,要相信人家。国际米兰不信任你,我们可以信任的嘛,关键是只要你能转会过来。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9 20:30:37编辑过]
8#
发表于 2007-8-30 04:31:59 | 只看该作者
阿德是去年的意甲助攻最多的球员
9#
发表于 2007-8-30 04:32:44 | 只看该作者

我靠,他阿德有这么牛吗,小曼还要加钱的吗?我就不怎么喜欢他的啊,感觉上他就是个坦克啊

10#
发表于 2007-8-30 04:33:39 | 只看该作者

买得起吗?用得着吗?他会回防吗?

询问价格有什么用?西汉姆出2200万了

11#
发表于 2007-8-30 04:33:45 | 只看该作者

阿德替佩罗塔?LZ你......啥也不说了,楼下接着骂~~~

12#
发表于 2007-8-30 04:35:35 | 只看该作者
实况我也不会这么做
13#
发表于 2007-8-30 04:36:26 | 只看该作者
呵呵,也许是偏爱自家人。反正在我看来,小曼和佩罗塔对咱们战术的重要性比阿德强多了
14#
发表于 2007-8-30 04:37:56 | 只看该作者

阿德如果能来罗马最适合的位置肯定是佩罗塔现在的位置了,身体条件上佩罗塔跟阿德差不多,都是坦克型的。关键的一点是阿德的酒量那是远远超出佩罗塔的,要知道以前的N瓶马爹利佩罗塔都没喝包括80周年庆典上那瓶dry matina,如果有阿德的话这种酒那是肯定没问题的。

PS:阿德是去年意甲喝酒最多的球员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9 20:39:50编辑过]
15#
发表于 2007-8-30 04:38:39 | 只看该作者
咱最近缺中卫,正好他头球不错,把他买来打中卫吧。楼主认为怎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38 , Processed in 0.31684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