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553|回复: 7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恨死化学!!!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26 05:22: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化学化学化学又是化学!!!!!让我配平反应方程式还不如杀了我……

反正化学就是不开窍,上次考试语文第二,英语第四,数学十二,物理十三,可是……化学竟然不及格

[em11][em11]

考试排名不算化学排在前五,算了化学就没影了……一门课比人家少了30分……汗

现在看见化学老师就头疼,看见化学题就恶心。

祖国的一片大好河山就要葬送在化学上撩~~~

更可悲的是,我学理………………

H
2#
发表于 2007-8-26 05:28:41 | 只看该作者
转文科去
3#
发表于 2007-8-26 05:40:23 | 只看该作者
送去研究生化武器一个月
4#
发表于 2007-8-26 05:42:38 | 只看该作者
哈哈,我化学从来没及格过,配平让它去见鬼
5#
发表于 2007-8-26 05:48:5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人总有擅长和不擅长的嘛...

鄙人当年可以化学考第一,物理考最后...[em07]

6#
发表于 2007-8-26 05:51:40 | 只看该作者
人各有长,多练练就行了,我也是学理的
7#
发表于 2007-8-26 05:53:43 | 只看该作者

我也不喜欢化学。。。

我觉得化学这个东西,只要以后不从事和化工有关的行业,学到能解释日常生活现象的程度就行了

8#
发表于 2007-8-26 05:57:09 | 只看该作者

配平方程式之类的东西根本就不是化学的本质,去死吧

本人化学竞赛拿奖,平时化学考试一样可以一塌糊涂

9#
发表于 2007-8-26 06:04:21 | 只看该作者
配平我都是硬配的。[em03]
10#
 楼主| 发表于 2007-8-26 06:05:01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登风的旗在2007-8-25 21:53:43的发言:

我也不喜欢化学。。。

我觉得化学这个东西,只要以后不从事和化工有关的行业,学到能解释日常生活现象的程度就行了

话是这么说的,可问题是我要考不及格我们化学老师又要整我了,上次把我叫到办公室狂拍桌子,曰:我他妈想那瓶硫酸泼你脸上……

11#
发表于 2007-8-26 06:05:56 | 只看该作者

你们老师好狠。。。

转文吧。。。

12#
 楼主| 发表于 2007-8-26 06:09:16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etu在2007-8-25 21:57:09的发言:

配平方程式之类的东西根本就不是化学的本质,去死吧

本人化学竞赛拿奖,平时化学考试一样可以一塌糊涂

问题是到现在我只被会元素周期表前20位……而且好多物质捞搞混……上次让写硝酸和铜反应,我写的是氨气和铜反应……而且竟然胡配配出来了……

13#
 楼主| 发表于 2007-8-26 06:10:17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登风的旗在2007-8-25 22:05:56的发言:

你们老师好狠。。。

转文吧。。。

我娘说:学文科不能出国……我还指望到意大利读书了~~
14#
发表于 2007-8-26 06:20:15 | 只看该作者

只要读得足够的好 读文也能出国

只要有足够的钱 到什么国读文任你选

即使读理可以出国 读不好要出不容易 奖学金更别想

这岂不是也达不到理想 还让自己痛苦?

如果想要奖学金 读理是更大优势 如果美国的话

PS 我能配平方程式 但不会解方程式

15#
发表于 2007-8-26 06:21:15 | 只看该作者

谁说学文科不能出国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5:28 , Processed in 0.31226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