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57|回复: 4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斯帅教练是SB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30 07:46: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斯怕来蒂就是一SB 看到蒙特拉进球没 替补上场最后20分钟打进致胜球 为什么天下SB教练有那么多

好的教练是根据球员能力决定战术阵型而不是根据阵型决定球员

2#
发表于 2007-8-30 07:49:21 | 只看该作者
你才是SB。
3#
发表于 2007-8-30 07:54:07 | 只看该作者

哪来的滚哪去.

4#
发表于 2007-8-30 07:54:18 | 只看该作者

LZ,我看你话都不怎么会说就出来骂人了啊?!

回家好好洗了睡了吧!

5#
发表于 2007-8-30 07:56:00 | 只看该作者

 [em07]LZ就一SB、、、鉴定完毕、、

[em07]
6#
发表于 2007-8-30 07:57:54 | 只看该作者
是啊,SB教练能让我们11连胜,能让我们我们历史性的进入欧冠8强,能让我们打出漂亮足球。我也想做这样的SB,估计要我的球队还不少
7#
发表于 2007-8-30 08:03:41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montellasal在2007-8-29 23:46:41的发言:

好的教练是根据球员能力决定战术阵型而不是根据阵型决定球员

这句话还是蛮有道理的,不过飞机现有能力已经不能出现罗马最佳11人里面了

光头现在的战术能够发挥出现有球员的最大潜力,而以前也为飞机尝试过442阵型啊,但是效果不好

ps:悄悄告诉你个秘密,你是个sb!

8#
 楼主| 发表于 2007-8-30 08:04:39 | 只看该作者

11连胜 别忘记国米也有过哈 惨败给曼联的世界记录哪个教练创造的哈?

9#
发表于 2007-8-30 08:08:36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哪来的回哪里去吧~简直~
10#
发表于 2007-8-30 08:13:36 | 只看该作者

无语 好激进的球迷啊,我也不喜欢飞机走,但我从不否定光头的能力

他是一个伟大的教练,是我最崇拜的教练

11#
发表于 2007-8-30 08:20:11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montellasal在2007-8-30 0:04:39的发言:

11连胜 别忘记国米也有过哈 惨败给曼联的世界记录哪个教练创造的哈?

那场比赛,如果飞机在、、就不会输了?SB一个、、

国米的11连胜和罗马的11连胜的意义一样吗?

不知道哪里混进来的SB。哪里来的死回哪里去吧、、

飞机有你这样的“球迷”真是耻辱

12#
发表于 2007-8-30 08:23:26 | 只看该作者
国米的纪录是比我们好,难道要是最好的,才不是SB?那全世界没几个不是SB了。你用失利来说,那更多的胜利呢,7比0呢,对了,你不知道
13#
发表于 2007-8-30 08:23:26 | 只看该作者
永恒的罗马球迷素质都很高的,不知道从哪儿跑出来的野孩子,赶紧睡觉去吧,以后也不要再出现了
14#
发表于 2007-8-30 08:29:35 | 只看该作者

球队更换球员是很正常的,尤其在目前的商业社会,有时候确实是无奈之举。飞机,是罗马球迷都对他有感情,都舍不得他啊!我想斯帕莱蒂当初放弃他也是矛盾了好长时间的。

楼主你拿国米的11连胜和罗马比,那能比吗?想想国米面临的是个什么形势,是个什么阵容!欧冠输给曼联确实是一个惨痛的经历,但之前我们进了8强,创造了历史。避免输球最简单的就是不打比赛,照你的理论,朱广沪可能是最伟大的教练了,中国队亚洲杯成功避开日韩沙特等强队,避免被重创;世界杯连年避免被诸多世界强队羞辱……

斯帕莱蒂是我目前最欣赏的教练!

15#
发表于 2007-8-30 08:31:11 | 只看该作者

呼唤吾皇为楼主人工天黑

借此机会参拜吾皇万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30 , Processed in 0.41896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