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妒英才啊 这么有能力的年轻小伙子居然逝世了 才22岁 而且9月20日他就可以当爸爸了
可怜他永远也见不到自己的孩子了 可怜从此以后我也少了一个队友了
为他默哀吧
数百球员聚集到了Virgen del Rocio医院为他送行
举报
sigh
默哀~~
可憐的普埃爾塔
可憐的塞爾維亞
从福开始,是不是现在的足球实在太恐怖了?!
比赛真的太多了!
真可惜啊!
其实知道这个人还是从实况中,是我的主力右边锋...可惜啊
22岁...
默哀。。。
叹息,真的。。。
话说今年死得人真多。。。各个领域都死人。。。
居然没抢救过来?这赛季才开始啊,不应该是累得吧。。。
天啊。。太可怕了
还那么年轻
他怎么了
默哀....
真可惜,才刚崭露头角...
走好..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30 , Processed in 0.32569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