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14|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默哀]为普埃尔塔而默哀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29 08:05: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天妒英才啊   这么有能力的年轻小伙子居然逝世了    才22岁    而且9月20日他就可以当爸爸了

可怜他永远也见不到自己的孩子了    可怜从此以后我也少了一个队友了

为他默哀吧

数百球员聚集到了Virgen del Rocio医院为他送行

 

[em11][em11][em11][em11][em1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9 8:28:09编辑过]
2#
发表于 2007-8-29 08:06:47 | 只看该作者

sigh

默哀~~

3#
发表于 2007-8-29 08:08:44 | 只看该作者

可憐的普埃爾塔

可憐的塞爾維亞

4#
发表于 2007-8-29 08:15:30 | 只看该作者
啊!!没抢救回来啊。.....
5#
发表于 2007-8-29 08:16:30 | 只看该作者

从福开始,是不是现在的足球实在太恐怖了?!

比赛真的太多了!

6#
发表于 2007-8-29 08:18:24 | 只看该作者

真可惜啊!

其实知道这个人还是从实况中,是我的主力右边锋...可惜啊

22岁...

7#
发表于 2007-8-29 08:36:13 | 只看该作者

默哀。。。

叹息,真的。。。

话说今年死得人真多。。。各个领域都死人。。。

8#
发表于 2007-8-29 08:57:28 | 只看该作者
默哀
9#
发表于 2007-8-29 09:03:51 | 只看该作者

居然没抢救过来?这赛季才开始啊,不应该是累得吧。。。

10#
发表于 2007-8-29 16:26:20 | 只看该作者
哭啊!英年早逝!!小伙子走好吧![em19][em19][em19][em19][em19]
11#
发表于 2007-8-29 16:39:25 | 只看该作者

天啊。。太可怕了

还那么年轻

12#
发表于 2007-8-29 17:01:58 | 只看该作者
可怜,人真说不清呀,有的病歪歪好多年没啥事,有的挺壮的人说倒就倒了……[em06]
H
13#
发表于 2007-8-29 17:02:56 | 只看该作者
天哪,这才赛季初呢
14#
发表于 2007-8-29 17:06:07 | 只看该作者

他怎么了

15#
发表于 2007-8-29 17:10:15 | 只看该作者

默哀....

真可惜,才刚崭露头角...

走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30 , Processed in 0.32569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