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48|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曼奇尼是否会下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27 07:11: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上赛季刚开赛的时候因为尤文降级跟AC米兰、佛罗伦萨的罚分罗马在上赛季夺冠的形式一片大好。

当时曼奇尼也在上赛季开赛前他们老板莫拉蒂给了他最后的试用期,超级杯不夺冠就直接回家了,结果国米4球逆转而保住了主教练的位置。

当时各大媒体也明确指出了如果成绩不好立即就会有下课的危险,并且一直不看好曼奇尼。

但在上赛季开赛以后出了前面机场发挥不稳定意外后面的比赛球队一路连胜17场,创造了5大联赛的最长连胜纪录。

但是本赛季第一场比赛在90分钟被伟大的乌迪内斯扳回了一球,比分成了1:1,并且比赛中守门员被罚下。

今年是国际米兰俱乐部成立100年,莫拉蒂肯定是不希望出什么问题的,如果曼奇尼在后面5场不能拿下4场那么肯定是要下课的了。

如果曼奇尼下课国米肯定又会来一个大的动荡,这个以前是经常发生的事情,如果这样罗马的对手又少了一个,压力又少了一点了。

补充:刚查了一下以前的新闻,国米的17连胜纪录也是被乌迪内斯终结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6 23:12:40编辑过]
2#
发表于 2007-8-27 07:27:18 | 只看该作者
哈哈, MANCINI肯定会下课,其实不希望他下课,他执教我们才能看到大锅鸡的真“本色”。
3#
发表于 2007-8-27 07:27:45 | 只看该作者
关我们P事啊!
4#
 楼主| 发表于 2007-8-27 07:30:01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梅克斯在2007-8-26 23:27:45的发言:
关我们P事啊!

下课=混乱,有利夺冠!

5#
发表于 2007-8-27 08:13:55 | 只看该作者

谁让他门将玩火的

下课活该

6#
发表于 2007-8-27 08:23:54 | 只看该作者
下课等于夺冠嘛?太低估敌人的实力了
7#
 楼主| 发表于 2007-8-27 08:39:08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fishy在2007-8-27 0:23:54的发言:
下课等于夺冠嘛?太低估敌人的实力了

注意看前面的回复,

下课=混乱,有利夺冠!

身为版主看帖子要注意看字,不要乱猜。

8#
发表于 2007-8-27 08:54:00 | 只看该作者

注意自己家里吧,别人的事情现在还是没有必要讨论!

希望今天晚上开门红

9#
发表于 2007-8-27 09:05:52 | 只看该作者
曼齐尼是我见过最无能的教练,和张路一个水平[em07]
10#
发表于 2007-8-27 09:09:51 | 只看该作者
不大可能吧,除非成绩继续糟糕,再输了米兰德比就差不多了
11#
 楼主| 发表于 2007-8-27 09:10:13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红色风暴在2007-8-27 1:05:52的发言:
曼齐尼是我见过最无能的教练,和张路一个水平[em07]

谢绝人身攻击 and 无意义讨论,谢谢合作!感谢配合!

12#
发表于 2007-8-27 09:15:24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povo在2007-8-27 1:10:13的发言:

谢绝人身攻击 and 无意义讨论,谢谢合作!感谢配合!

我说的是事实 and 请你消失,谢谢合作!感谢配合!
13#
发表于 2007-8-27 13:39:19 | 只看该作者

表让人家下课了,人家半死不活的也不容易

就让人家半死不活的继续下去吧

14#
发表于 2007-8-27 14:45:14 | 只看该作者
迟早的事情
15#
发表于 2007-8-27 18:34:06 | 只看该作者
既然我们都知道曼奇尼下课有利于我们争冠,莫拉蒂会不知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15:04 , Processed in 0.31602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