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70|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祝筒子生日快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17 08:20: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祝 为狼请命 生日快乐〗

嘿嘿,生日快乐

另外,今天是罗马小帅哥帕勒莫的19岁生日噢

[em12]
2#
发表于 2007-8-17 08:28:14 | 只看该作者

体验到了什么叫所谓的速度[em07]

mm和sg都生日快乐!

3#
发表于 2007-8-17 08:39:54 | 只看该作者
一晃也19岁了
搭头的日子真难熬
T_T
4#
发表于 2007-8-17 15:12:23 | 只看该作者
我好稀饭楼上的SG啊![em06]
5#
发表于 2007-8-17 17:11:11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6#
发表于 2007-8-17 17:34:05 | 只看该作者

谢谢LZ!

自己都快忘了

也就是今天起床想什么时候能发薪的时候才想起来今天是自己生日!

老了,不想过生日了……

7#
发表于 2007-8-17 17:48:56 | 只看该作者
祝福一下~~~    有蛋糕吃吗?  呵呵~~~   怎么会老呢~~??  女人从20-50是女人的黄金年龄~~ 
8#
发表于 2007-8-17 17:57:26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不老不老
9#
发表于 2007-8-17 17:59:50 | 只看该作者
[em02]生日快乐
10#
发表于 2007-8-17 18:01:57 | 只看该作者
哈批波斯得 !!!我英文不好,上学的时候整天踢球,所以不会拼happy birthday。请见谅!
11#
发表于 2007-8-17 18:55:09 | 只看该作者
哇哇 生日快乐呀^^
12#
发表于 2007-8-17 18:55:14 | 只看该作者

为狼MM生日快乐!

小帕帕生日快乐!

13#
发表于 2007-8-17 18:57:16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呵呵
14#
发表于 2007-8-17 19:45:42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啊。。

15#
发表于 2007-8-17 19:57:19 | 只看该作者
生日快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2:25 , Processed in 0.30293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