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91|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转播结束了再删此贴,好吧?------求助信.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20 02:40: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求助信

首先祝愿大家七夕愉快,祝愿罗马能在今天有斩获。

请斑竹等直播结束了再删此贴,看在人道主义份上,也为比赛积攒下RP。

求助缘由:夜里无法看成比赛。原因是,由于客观原因,今天住在俺媳妇的娘家里了,但是住的房间里没有接网线,又不好半夜去别的房间上网。

求助哪位仁兄,能否破费下短信,给我个短信直播。不求全程直播,只要我们进球的发来也行啊。号码:13815602307。祝愿给我直播的人“终成眷属”,祝愿大家七夕节快乐

请斑竹迟些删,给广大好心人看下。

2#
发表于 2007-8-20 02:47:07 | 只看该作者

只要一有进球就发给你条消息。。[em05]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9 18:50:14编辑过]
3#
 楼主| 发表于 2007-8-20 02:58:2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梅克斯在2007-8-19 18:47:07的发言:

只要一有进球就发给你条消息。。[em05]


还用说什么呢?谢谢哦^^

4#
发表于 2007-8-20 03:02:30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进球就发,别人进可不发!
5#
 楼主| 发表于 2007-8-20 03:06:14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楚狂人在2007-8-19 19:02:30的发言:
我们进球就发,别人进可不发!

这样也行,你要是发给我六次,我才不用管“地锅鸡”进几个了呢,当然,是90分钟之内的啦。嘿嘿

6#
发表于 2007-8-20 04:04:23 | 只看该作者

不影响你打炮吗?

7#
发表于 2007-8-20 04:07:05 | 只看该作者
GLGL
8#
发表于 2007-8-20 04:07:17 | 只看该作者
只发进球,不说是哪边进的,哈哈
9#
发表于 2007-8-20 04:40:20 | 只看该作者
希望LZ半夜被“搅的不得安宁”
[em03][em03][em03][em03]
10#
 楼主| 发表于 2007-8-20 04:46:04 | 只看该作者

拜托诸位了。

罗马WIND赢定

11#
发表于 2007-8-20 04:54:30 | 只看该作者

不管谁进球,就给你发两个字:进了。。。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8 02:24 , Processed in 0.31691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