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14|回复: 2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灌水]托蒂的任意球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3-6-5 05:43: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真是了不得。

队长在最近的三场比赛中进了整整5个任意球,其中一个被吹掉。意大利杯首轮为罗马先进一球;第二回合上半场开了个任意球不知道确切原因,给吹掉了,似乎是裁判还没吹哨,下半场两个;这次在阿尔代尔告别赛上所进一球又是任意球。

我算服了他了。之前他的任意球并没有这么厉害的。估计是被气坏了,憋疯了。现在很有点疯狂。

anyway,为队长喝彩。[em08][em10][em03][em02]
2#
发表于 2003-6-8 21:39:00 | 只看该作者
嘿嘿,托蒂就缺角球直接入网啦~~~~~
3#
发表于 2003-6-8 22:39:00 | 只看该作者
人会进步么,希望他更全面。
4#
发表于 2003-6-7 07:33:00 | 只看该作者
Only to know that regreting himself when it was too late。 It is no paint in the world can come near to this。If only God wouldgive him another chance。 He will said to the balll: I’ll kick U you into the goal! If it had to be many times。I pray it’s ……ten thousands times。
大意是:直到失去后纔后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于此。如果上天能再給他一個機會的話,他會對那皮毬說:我一定要蹄觔妳!如果非要再加一個次數,我希望是。。。。一萬次。
我英文也不好,上邊幾句可能有錯誤。




5#
发表于 2003-6-8 17:39:00 | 只看该作者
在罗马,一般情况下角球不是由队长来发的
他头球也不错啊

不知道为什么到国家队连角球都由他来发
6#
发表于 2003-6-7 21:08:00 | 只看该作者
你们看到了吗?(要耐心等等)
我看到了

第一个是力量和弧度是完美结合
第2个让守门员根本没有反应的!几乎要把球门打爆!!!!!!!



7#
发表于 2003-6-8 17:19:00 | 只看该作者
恩,托蒂现在的任意球有些赏心悦目了

不过老实说,世界杯时罚的那些倒没有什么很出彩的,尤其是角球,看着老为他急
8#
发表于 2003-6-8 21:49:00 | 只看该作者
想起了02世界杯的那个 小狼好无奈呢~

希望06年 小狼能让全世界为了他疯狂~~~~
9#
发表于 2003-6-5 17:30:00 | 只看该作者
嘻嘻
本来就是嘛
偶们家小狼很强的啊

他什么时候结婚呢?
难道是太开心了?
10#
发表于 2003-6-7 06:39:00 | 只看该作者
是不是开 ENGLISH PARTY?? 你们可要照顾众多球迷啊!
11#
发表于 2003-7-2 05:33:00 | 只看该作者
托蒂以前的任意球大都是大力轰门,自从世界杯后发现托蒂的任意球有很长足的进步,现在不但能大力轰门还可以踢出美妙的弧线,永远进步的托蒂
12#
发表于 2003-6-8 21:43:00 | 只看该作者
看到了

如此全面的托蒂怎么不让av糜烂动心呢???唉~~~
13#
发表于 2003-6-5 19:54:0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真是的,没机会看到他进球啊,555555555

最近没电视看的说!~
14#
发表于 2003-6-7 21:05:00 | 只看该作者
刚刚看了和A米那场比赛的录象
托帝那两个任意球实在是另人叫绝!








15#
发表于 2003-6-8 11:24:00 | 只看该作者
这里我是看不到啦,偶用的是小猫。不过偶在电视上看到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4 07:55 , Processed in 0.39440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