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91|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贴]以罗马球迷之外的视角来说说托蒂的转会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3-6-10 00:37: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主题:说说托蒂的转会
版权所有:蟋假蝇糙 原作 提交时间:16:17:30 06月09日



1、留在罗马
如果他选择留下,那一定是因为顾及到球迷的感情,而绝不是对罗马队和森西还抱有幻想。卡佩罗是个好教练,但森西是个糟糕透顶的主席,托蒂要的四个人,可以说,他一个也买不来,正相反,队中原有主力,还要继续外流,萨莫埃尔成了大众情人,蒙特拉、德尔维奇奥,更是被挂牌,也许卡佩罗当初知道是这个情形,也不会和罗马续约了。当年的罗马三匹狼啊,狼是要成群结队的生存的,没有了另外两匹,托蒂留下,也只能孤独的死去。只要森西还在,罗马注定还要继续堕落下去,托蒂留下,不过是再蹉跎一年的岁月,明年此时,必走无疑。但虽然托蒂明知道留下不会有任何冠军和荣誉,但这种性情中人,多半还会为了球迷留下一年,做到仁至义尽,必经托蒂不是罗纳尔多那种忘恩负义的叛徒。越喜欢托蒂越该劝他出走,他留下最终受害的是他自己!!托蒂昨天对米兰的示好,连个球迷都知道,那不过是希望森西可以加强球队的实力,而不是真的要走,可是森西这个老糊涂,居然通过媒体与托蒂发怒,只能说他愚蠢到了极点,他把二人的关系越闹越僵,如果周四之前森西不知悔改,托蒂必走无疑。

2、其他联赛
绝对不可能的!!意大利人只有在意甲混不下去了,才会去别的联赛,这是传统,而不是看不起别的联赛。托蒂即便离开罗马,意甲三强才是他可能的去处,他是意大利的一杆旗帜,出国,天方夜谭!!

3、尤文图斯
皮耶罗,尤文图斯的旗帜;内德维德,尤文图斯的灵魂。对于尤文图斯来说,二者缺一不可,而托蒂来尤文图斯,必须要取代他们其中之一,这是矛盾的,所以,人员配置决定,托蒂不会去尤文图斯。

4、国际米兰
库珀的球队没有前腰,就像安切罗蒂的球队没有三后卫。托蒂去国际米兰,他在场上的位置会像雷克巴一样尴尬。所以,战术方针决定,托蒂不会去国际米兰。

5、AC米兰
目前炒得最火热的就是去AC米兰。AC米兰也确实需要他,里瓦尔多,鲁伊·科斯塔,在AC米兰都不是不可或缺,甚至随之下赛季年龄的增长,他们会逐渐成为球队的鸡肋,托蒂来了,必定是主力前腰。硬朗的风格,任意球,角球,中场得分,AC米兰目前的几个软肋,他都可以补足,所以,托蒂,是AC米兰最正确的选择。同时,AC米兰也是托蒂最正确的选择,只要转会,手到拿来的就有超级杯和丰田杯两座奖杯,下赛季征战冠军杯远比随罗马去打联盟杯强得多,一切的冠军都变得更加有可能,个人荣誉也将随之而来。所以,AC米兰与托蒂的结合,是双赢的。

分析归分析,场内场外的因素太多,不到最后一刻,连托蒂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下赛季会在哪,更不用说我们这些个外行了。但有一点可以肯定,托蒂不会在罗马终老,因为罗马显然近期内没有重新崛起的希望。只是看托蒂什么时候才能痛下决心为了荣誉出走了,希望不要像巴蒂和鲁伊·科斯塔一样,到了职业生涯的晚年,也追悔莫及!!!  






2#
发表于 2003-6-10 00:46:00 | 只看该作者
理智的说托蒂离开罗马对他有很大的好处,而且俱乐部的获利也不少。

可是还是不想让他走,罗马之狼,你说让偶放心,托蒂不会走的,可是现在偶越来越担心。
3#
 楼主| 发表于 2003-6-10 02:15:00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出走是时间问题了。毕竟大牌球星在非豪门球队太难成功了。
4#
发表于 2003-6-10 02:45:00 | 只看该作者
“托蒂不会在罗马终老,因为罗马显然近期内没有重新崛起的希望”
楼主哪里得来的结论?!
5#
发表于 2003-6-10 02:55:00 | 只看该作者
这篇文章的笔调就是以av糜烂和有问涂饰以及过米的立场来写的,最明显的就是AV糜烂球迷的笔调,对我们而言能有什么好的结论?

别以为自己钱多顺便在人家桌上甩一笔钱就妄图带走自己想要的人!!


对这些所谓的大牌球队的做法真是恨之入骨!!















6#
发表于 2003-6-10 04:04:00 | 只看该作者
谁说托蒂对罗马已经不抱希望了呢?
谁说有森西罗马就注定要继续堕落?罗马的第三个冠军不是森西带来的么!
从哪点得出“如果周四之前森西不知悔改,托蒂必走无疑”的结论?
什么证据表明“托蒂不会在罗马终老,因为罗马显然近期内没有重新崛起的希望。”?

写这文章的人似乎把自己当作了造物主。

PS:森西和托蒂发火并没有什么不正常,不过也不要看媒体造什么就信什么!森西有说过“托蒂是叛徒”这句话吗?连CHANNEL4这个谣言大本营都没有这个词,翻译自CHANNEL4的这篇新闻就敢把这个字往森西这边套。











7#
发表于 2003-6-10 04:11:00 | 只看该作者
球迷的立场不同决定了对待同一件事的态度也不同











8#
发表于 2003-6-10 04:42:0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楼主的先天条件不足,所以结论当然是错误的。[em13]
9#
发表于 2003-6-10 06:33:00 | 只看该作者
该换的是主席了
10#
发表于 2003-6-10 07:19:00 | 只看该作者
主席也很不容易,当年拉素的主席很舍得花钱,结果怎么样呢?

现在的市场不好没办法,都是前几年抄的,一个二流的球员也要千万,杀人呀。

只是这次主席真的该出血拉。
11#
发表于 2003-6-10 08:49:00 | 只看该作者
罗马的处境确实是糟糕的,森西的经营策略限制了罗马的发展,现在在各个方面都处于不利的境地,

但是TOTTI不会在这个时候离开,因为这样一个时刻罗马最需要他,他一旦离开,罗马将大伤元气,他留下就还有希望,毕竟卡配罗也留下了。

12#
发表于 2003-6-10 10:06:00 | 只看该作者
可是如果球队成绩不好,主席也赚不到很多钱。

所以说,该怎么拿最少的钱换最好的球员……这个还是难。
都怪罗马这个赛季成绩太差。

哎……托蒂的话希望对森西有用。不然……
13#
 楼主| 发表于 2003-6-10 17:05:0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看来各位都是很热爱罗马队。
我也希望罗马能够重新站起来,但是种种迹象表明,这只能是一个梦了。
首先从钱上来看,罗马从来不是有钱的球队,和三大豪门没办法比。自始至终都有点小本经营的意思。拿什么和意甲强队抗衡呢?
然后看看球队内部是否团结?森西和卡配罗的矛盾,卡配罗和球员的矛盾,森西和球员的矛盾,球员之间的矛盾,好像从来就没有什么正面新闻传出来。比如这次托蒂居然对新闻没提说这样的话,不管出于什么目的,也是不合适的。森西的发言更加不理智。再想一想卡配罗和蒙特拉还有卡撒诺上个赛季的恩恩怨怨,还有球队拖欠奖金,要求球员降薪等等事件,都是很不和谐的。
再看转会市场呢。你听说罗马要买什么人了吗?有一些有实力的球员加盟吗?看看其他俱乐部呢?看看转出的。萨么埃尔早已经被人追求了,托蒂的情况大家都知道,至于马脸和蒙特拉,仿佛出走成为必然了。那么看看三条线上还能剩下谁呢?即使这些人都不走,那么保持去年的阵容,又能给大家多少希望呢?
不过说实话我觉得今年至少托蒂不会走的。不过以后不一定了。记得当初我支持罗马的时候是因为有丰塞卡和巴尔博,但是那个时候每次结果都是令人失望的。后来拿了一次冠军,大家的胃口也就高了。但是睁开眼睛看看,世界是如我们想象的那般美好吗?我们拿什么理由来让自己相信前途光明呢?或者,仅仅是因为有球迷支持就够了吗?那样实在是太幼稚了。
14#
发表于 2003-6-10 20:12:00 | 只看该作者
罗马为什么不能重新站起来呢?我觉得我们固然不能视我们的问题于不顾,但也不必到夸大的程度。至少下个赛季罗马阵容不会有大变动,凭我们的实力,还是有得一争的。多少希望?看期望值了。前四总可以的。

作为球迷,很多情况下没得选择。罗马辉煌,我们支持;罗马受挫折,还是支持。虽然球迷的支持和球队的成绩是两回事。

我们并不是因为罗马是冠军而支持,不是冠军而放弃的。
15#
发表于 2003-6-10 23:32:00 | 只看该作者
我只知道罗马不至于走一两个人就一下子垮掉,上赛季的垃起袄和在昔日在西甲莫莫无闻的皇家社会就是明证,球队不能没有大牌,但有大牌也不是就有一切,这方面的列子就不用说了,大家都知道

至于矛盾,那个球队没有呢?就说今年的糜烂吧,如不是得了冠军杯,按切落地还会继续在那里干下去??糜烂球员不郁闷的造反才怪。只能说罗马这个赛季不幸,一切不开心的事都来了,所有的矛盾都是在不顺的时候才有爆发,要是柳暗花明之后呢?情况自然大不相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3 21:36 , Processed in 0.36316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