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7|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终结者5》阿诺·斯瓦辛格, 回来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3-6-17 16:13: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nbsp;阿诺这次真的回来了。前日报道过派拉蒙正在洽谈收购《终结者5》的发行权(新闻回顾),今天影片的制作方Annapurna Pictures宣布签约阿诺·施瓦辛格,他将正式回归主演这个曾经让他扬名全球的经典科幻系列。影片定于2014年1月开拍,目前制作方正在打磨剧本,以期让《终结者5》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阿诺方面表示,他很开心能回到这个系列,并且非常期待这部电影的诞生。</P>
<P>对于《终结者5》的导演人选,外界也是格外关注。《终结者》<BR>第一部和第二部由詹姆斯·卡梅隆执导,经典地位毋庸置疑。《终结者3》<BR>与《终结者2018》<BR>先后换了导演和主角,两部作品的表现一路下滑。因此,《终结者5》能否再度打响这个经典系列,导演成为重中之重。</P>
<P>凭借《速度与激情》<BR>系列奠定好莱坞商业地位的导演林诣彬,他是《终结者5》的热门之选,2011年他就参与过《终结者5》的筹备工作,只不过因为当时《速度与激情5》<BR>刚刚完成,而《速度与激情6》的项目也将启动,林诣彬只能是暂别《终结者5》的筹备。</P>
<P>目前来看,林诣彬已经宣布不再执导《速度与激情7》,而《终结者5》宣布的开机日期是2014年1月份,所以这就为林诣彬担任导演提供了合适的档期。现在片方还没有正式确定导演人选,但林诣彬无疑有很大的胜出几率。林诣彬对《终结者5》也有自己<FONT size=1><FONT color=black>www</FONT>.esboll.net</FONT>的构想,他希望前两部的女主角莎拉·康纳能够回归,这样无疑会给剧情带来更多的惊喜。</P>
<P>《终结者2018》的剧情当时就因为俗套和缺乏亮点而遭到影迷诟病,这次制作方邀请来《禁闭岛》编剧莱塔·卡罗格里迪斯以及《狂暴飞车》<BR>编剧帕特里克·卢西尔执笔剧本,目的就是要在复杂剧情和精彩场面之间找到平衡点,避免让《终结者5》重蹈覆辙。</P>
<P>据编剧透露,眼下的问题是如果让阿诺饰演的机器人T-800正式亮相,虽然T-800在第四部中客串出现过,但作为主角的话,怎样从天网的指挥下转投人类阵营,需要有一个曲折的过程。但影迷更为关心的是阿诺州长现在的体格怎样恢复到从前?毕竟已经年过六旬,或许这次需要借助CG技术美化了。<BR>linjiale85</P>
2#
发表于 2013-6-17 17:46:54 | 只看该作者
算了吧,阿诺死也性格现在已经连半块肌肉都没有了,老态尽显。还是不要丢人现眼了。
3#
发表于 2013-6-19 13:29:01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中田英寿</I> 于 2013-6-17 17:46 发表 <A href="http://www.sempre-roma.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1030849&amp;ptid=31273"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sempre-roma.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A> 算了吧,阿诺死也性格现在已经连半块肌肉都没有了,老态尽显。还是不要丢人现眼了。
</P>
<P>&nbsp;</P>
<P>对于我们找个年龄的死忠来说,看到阿诺出现在荧幕上本身就够了(这有点像球霸现在给我们感觉),更何况现在cg技术发达,肌肉完全可以弥补,史泰龙不都敢死队3了嘛,另外这俩人还要合拍一部越狱片,更加期待了。</P>
4#
发表于 2013-6-19 15:51:35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weiky</I> 于 2013-6-19 13:29 发表 <A href="http://www.sempre-roma.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1031109&amp;ptid=31273"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sempre-roma.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A> &nbsp; 对于我们找个年龄的死忠来说,看到阿诺出现在荧幕上本身就够了(这有点像球霸现在给我们感觉),更何况现在cg技术发达,肌肉完全可以弥补,史泰龙不都敢死队3了嘛,另外这俩人还要合拍一部越狱片,更加期待 ...
</P>
<P>不过说真的,史泰龙和布鲁斯威利斯保养的都比阿诺好,当然也有可能他们2个本来就显得老气横秋吧。你如果看过终结者3就知道,昔日小蛮腰的死也性格已经蜕变成了水桶腰。哎,练健美的始终还是青春饭啊。</P>
<P>&nbsp;</P>
<P>PS:我是终结者系列死忠~~</P>
5#
发表于 2013-6-20 18:41:20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终结者4中的马库斯才叫深入人心

6#
发表于 2013-7-6 19:49:11 | 只看该作者
<背水一战>中 阿诺已经回来了  表现还不错 ,不过就和片中他自己说的一样,老了。
可是,只要还能看见阿诺,我们还要有什么要求呢?不是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5 00:19 , Processed in 0.28219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