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135|回复: 3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谁可以给我解释一下,LAZIO在想什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9-1 00:48: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谁能给我解释一下拉齐奥在干吗?<BR>他们三线作战<BR>进了30岁的西塞 33的克洛泽 这两个人 年薪总和410万<BR>走了 24岁得萨拉特 30岁得佛罗卡里 这两个年薪总和250万</P>
<P>拉齐奥除把球队年龄上升9岁,到底是为了什么</P>
<P>&nbsp;</P>
<P>萨拉特的确sb了一点,但是至少不受伤,现在如果他们克洛泽西塞随便躺一个,靠谁? 罗基? 马金瓦貌似也卖了</P>
<P>&nbsp;</P>
<P>一个三线作战的队伍到底在想什么?而且,一开始签约两大前锋,那么信心满满的,球迷也非常高兴,结果一下子最后超市。</P>
<P>最后卖人干吗?感觉完全没思路啊</P>
<P>&nbsp;</P>
<P>走穆斯来啦,来马尔凯迪 ,感觉这队伍整个转会期什么都没干啊。</P>

[ 本帖最后由 狼与者 于 2011-9-1 00:49 编辑 ]
2#
发表于 2011-9-1 00:52:49 | 只看该作者
省钱
3#
发表于 2011-9-1 01:02:15 | 只看该作者
拉齐奥,还有个意大利本土前锋,好像还行,以前亚特兰大的,现在还在么,,
4#
发表于 2011-9-1 01:03:26 | 只看该作者
哦,原来就是佛洛卡里,也走啦,

看来拉齐奥是要靠经验混意甲了,西塞也是个很有喜感的球员,,
5#
发表于 2011-9-1 01:15:57 | 只看该作者
话说转会期开始的时候很多人还说咱们引援不如对门来着……
6#
发表于 2011-9-1 05:00:16 | 只看该作者
落地脱刚开始几下还挺利落,最后虎头蛇尾,隔壁论坛都疯了
7#
发表于 2011-9-1 07:28:27 | 只看该作者
求垃圾袄论坛连接
8#
发表于 2011-9-1 08:47:52 | 只看该作者
看对门论坛,刷幸福指数,合不拢嘴了
9#
 楼主| 发表于 2011-9-1 09:13:28 | 只看该作者
关键就个思路我看不懂。。既然要卖人,一开始买人那么高调干嘛。。耍球迷呢。。
10#
发表于 2011-9-1 09:21:19 | 只看该作者
穆斯莱拉离开意甲可惜了,偶像实力派,都是我狼不好,太不给他面子了[em10]
11#
发表于 2011-9-1 09:25:06 | 只看该作者
对门还有一个交易很傻逼。
转会截止的最后一刻,帕尔玛为了把Borini卖给罗马而去联系了备胎弗洛卡里,结果洛蒂托一拍而合,促成了帕尔玛与罗马的交易。往后要是Borini在罗马德比进一个球,或者弗洛卡里反戈一击,洛蒂托的脸往哪里搁……
12#
发表于 2011-9-1 10:10:09 | 只看该作者
洛坑爹
13#
发表于 2011-9-1 10:33:23 | 只看该作者
对门sb不解释,期待今年干爆对门
14#
发表于 2011-9-1 10:48:27 | 只看该作者
对了,据说西塞又伤了
15#
 楼主| 发表于 2011-9-1 11:03:5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漱石枕流 于 2011-9-1 10:48 发表
对了,据说西塞又伤了

<div><br></div><div>罗基还是科扎克。。。。</div><div>&nbsp;这转会思路部队啊</div>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2:09 , Processed in 0.33046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