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13|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教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9-5 18:08: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被不知道什么虫子咬了,胳膊疼得厉害,手指也是,我都要疯了。。。筒子们教教我怎么办?
2#
发表于 2011-9-5 18:21:14 | 只看该作者
还用问,严重的话就去医院嘛
要么就蝮蛇在手,壮士断臂
3#
发表于 2011-9-5 18:40:38 | 只看该作者
赶紧去医院,再晚点就真要断臂了,这年头的虫子都是久经沙场的,适应能力比人类还可怕。
4#
发表于 2011-9-5 18:47:24 | 只看该作者
去医院。。。还发帖干嘛。。。
5#
发表于 2011-9-5 18:56:05 | 只看该作者
断一只手,人生的乐趣少了一半啊,你懂的,骚年
6#
发表于 2011-9-5 20:05:04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你找不到小龙女,还可以找只雕嘛,弥补一只手的不足
7#
发表于 2011-9-5 20:12:02 |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1-9-5 21:19:52 | 只看该作者
好好听医生姐姐的话。我上次虫咬的疤还没消呢。
9#
 楼主| 发表于 2011-9-5 21:50:39 | 只看该作者
谢谢诸位,断臂神马的不用,涂了点药,想起那虫子真可怕,吹都没吹走,径直咬了我胳膊,昨天咬的,今天才发作。虫子现在真是厉害
10#
发表于 2011-9-6 10:11:29 | 只看该作者
你还能打字,说明没事了
11#
发表于 2011-9-6 19:18:1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 的帖子

研究表明,乐趣往往出自同一只手,所以断臂的话,要么毫无影响,要么乐趣全失,丧失活下去的勇气。。。
12#
发表于 2011-9-6 19:21:0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1# 的帖子

擦,你这个研究高端了[em07]
13#
发表于 2011-9-6 21:56:22 | 只看该作者
没事就好,要注意喔。
14#
发表于 2011-9-6 22:23:51 | 只看该作者
做人呢,最重要的是开心,被虫子咬谁也不想的。现在好点没?饿不饿,我去给你煮碗面。
15#
发表于 2011-9-7 08:06:0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1# 的帖子

有失偏颇,有失偏颇<div>&nbsp;子曰,右老婆,左情人</div><div>研究表明,偶尔换着调节一下会大不一样</div>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3:51 , Processed in 0.31516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