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63|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罗马又输了,这一次我的眼泪终于忍不住流下来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9-11 23:09: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每一个内心热爱罗马的球迷都是孤独的,就像我一样。<BR>  <BR>人一生会遇到很多的人,我多么希望与每一个人成为朋友,在一起唱歌,喝酒,吟诗。可是为什么有的人注定只能是匆匆离去的过客?<BR>  <BR>杭州又下雨了。这个城市的雨总是那么的凉,就如同我们的身体。此刻,我多么希望一个哪怕是短暂的拥抱。<BR>  <BR>生命的意义,理想与尊严,失落街头。唯愿把今生忘掉...
2#
发表于 2011-9-11 23:12:33 | 只看该作者
剑帝又哭了,这一次我终于忍不住笑出来了
3#
发表于 2011-9-11 23:12:47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剑帝 看看剑帝如此戏谑 再看看现在坛子那么多喷子  顿感无聊
4#
 楼主| 发表于 2011-9-11 23:32:38 | 只看该作者
<P>我曾经很能笑</P>
<P>甚至喝五六个啤酒</P>

[ 本帖最后由 示剑帝 于 2011-9-11 23:36 编辑 ]
5#
发表于 2011-9-11 23:33:29 | 只看该作者
当初是你要分开
6#
发表于 2011-9-11 23:38:45 | 只看该作者
LZ不哭,站起来撸
7#
发表于 2011-9-11 23:43:44 | 只看该作者
生命的意义,理想与尊严
要靠自己去努力争取!
好好加油!失落街头将成为过去
8#
发表于 2011-9-12 03:54:29 | 只看该作者
剑帝淫湿
9#
发表于 2011-9-12 07:27:12 | 只看该作者
默等下一轮再次输球时,剑帝的帖子。
10#
发表于 2011-9-12 09:23:58 | 只看该作者

这时候要有一些同志站出来勇于扮演网易二楼的角色

我觉得效果会更好
11#
发表于 2011-9-12 09:30:17 | 只看该作者
看我狼的球就是时刻准备泪水与啤酒的纷飞
12#
发表于 2011-9-12 10:11:12 | 只看该作者
我擦干了眼泪和其他液体,站起来俯视前方,前方依旧飘渺没有目标。

但,我依旧准备上路了,老友们,你们等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5:29 , Processed in 0.30592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