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60|回复: 3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该怎么办?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8-23 14:23: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FONT size=7 face=微软雅黑>美国←她&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我↓上海<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smilies/default/em19.gif" smilieid="48"> </FONT></P>
<P><FONT size=7 face=微软雅黑></FONT>&nbsp;</P>
<P><FONT size=7 face=微软雅黑></FONT>&nbsp;</P>
<P><FONT size=7 face=微软雅黑>NOW<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smilies/default/em14.gif" smilieid="43"> </FONT></P>
2#
发表于 2011-8-23 14:33:15 | 只看该作者
<P><FONT size=7 face=微软雅黑>美国←她&nbsp;你&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FONT></P><FONT size=7 face=微软雅黑>
<P><FONT size=7 face=微软雅黑>or</FONT></P>
<P><FONT size=7 face=微软雅黑>她&nbsp;你↓上海</FONT>&nbsp;</FONT></P><BR>
3#
发表于 2011-8-23 14:44:02 | 只看该作者
量中华之物力_结与国之欢心
4#
发表于 2011-8-23 17:22:08 | 只看该作者
寻找下一个目标。。。已不再年轻
5#
发表于 2011-8-23 19:54:19 | 只看该作者
散了吧,重新找一个女人是忘记她最好的方法
6#
发表于 2011-8-23 20:59:04 | 只看该作者
她具体去哪儿?说不定来我们这儿,我可以当面声讨~[em20]
7#
发表于 2011-8-24 15:35:08 | 只看该作者
梦龙哥只会穿着托蒂德比的那件T恤写着“你是唯一!”那件

[ 本帖最后由 hudi911 于 2011-8-24 15:38 编辑 ]
8#
发表于 2011-8-24 15:38:0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hudi911</I> 于 2011-8-24 15:35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18162&amp;ptid=27635"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梦龙哥只会穿着托蒂德比的那件T恤写着“你是唯一!”那件
9#
 楼主| 发表于 2011-8-24 17:40:37 | 只看该作者
现在还在一起,心也的确在一起,只是她有某种和我在一起就无法实现American Dream的心理阴影。

美国就那么好么?经济萧条,就业机会更是渺茫,去那边读书真不知道是为了什么!
10#
发表于 2011-8-24 18:34:23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夢龍</I> 于 2011-8-24 17:40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18192&amp;ptid=27635"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A> 现在还在一起,心也的确在一起,只是她有某种和我在一起就无法实现American Dream的心理阴影。 美国就那么好么?经济萧条,就业机会更是渺茫,去那边读书真不知道是为了什么!
</P>
<P>带她一起去,不好了她自会说想回国!</P>
11#
发表于 2011-8-25 00:04:3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夢龍 于 2011-8-24 17:40 发表
现在还在一起,心也的确在一起,只是她有某种和我在一起就无法实现American Dream的心理阴影。

美国就那么好么?经济萧条,就业机会更是渺茫,去那边读书真不知道是为了什么!

<div>哎呦,朦胧还在泡学生妹呀,有前途有前途!</div>
12#
发表于 2011-8-25 07:57:25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夢龍</I> 于 2011-8-24 17:40 发表 <A href="http://www2.romabbs.com:81/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918192&amp;ptid=2763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现在还在一起,心也的确在一起,只是她有某种和我在一起就无法实现American Dream的心理阴影。 美国就那么好么?经济萧条,就业机会更是渺茫,去那边读书真不知道是为了什么!
</P>
<P>&nbsp;</P>
<P>如果你要真还想维持的话就要多联系,多关心她的生活细节。因为我在国外待了8年了,身边无数各种各样的例子,说实话,要想维持异国恋不太容易。尤其是女方出国,毕竟对她来说一切都是新的陌生的。而且北美这边的生活其实是很无聊的,各大商场什么的很早就关门了。而且在国外,中国人大多数都是一对一对的,长时间和这些一对一对的接触,他心里难免不起波动。再加上国外狼多肉少,而且女孩本身就是感性动物,很容易被感动,所以一个女孩在异国他乡要想一直单身确实不容易。祝福你们。顺便说句题外话,美国现在房价便宜,买几套等升值也不错。而且即使现在经济形势不太好,但是生活环境和生活质量还是有保证的,至少很少会担心食品安全什么的,所以有机会的话,我希望你也可以出国转转,对你们维持关系也有帮助。</P>
13#
发表于 2011-8-28 17:29:05 | 只看该作者
叶子的离开,是风的追求还是树的不挽留。

她想要的,或许是你痛哭流涕,跪倒在她的面前,求她不要离开你。
14#
发表于 2011-8-28 18:41:27 | 只看该作者
那报名去参加非诚勿扰干什么?
15#
发表于 2011-8-30 11:28:18 | 只看该作者
这个要看你们的信念了
曚昽,加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2:25 , Processed in 0.32515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