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54|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罗马当初为什么NC会买巴鲁索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8-10 15:20: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现在罗马想要卖巴鲁索,又不好卖,第一很少有球队想要,第二球员自己不想走。真郁闷,白白的占了一个非欧名额!当初不知道罗马为什么买了这个没名气的、能力一般的球员!
PS:他合同到什么时候?[em09]
2#
发表于 2011-8-10 15:24:21 |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1-8-10 15:43:02 | 只看该作者
强烈建议卖给申花~

估计恒大已经看不上了黑巴了
4#
发表于 2011-8-10 16:03:52 | 只看该作者
每年都是实况里面见,而且只见到他的名字,从来没玩过他!
悲剧啊
5#
发表于 2011-8-10 17:01:26 | 只看该作者
普拉德 的 眼光, 雪亮雪亮地
6#
发表于 2011-8-10 17:04:31 | 只看该作者
当初人很红很强

里皮接受采访的时候还说,我看过意乙的比赛,巴鲁索的能力让我震惊

所以… 谁知道这个鸟样
7#
发表于 2011-8-10 17:06:26 | 只看该作者
http://milanblog.blog.163.com/blog/static/8612384200610844939263/
新闻,米兰争夺巴鲁索
http://www.taisha.org/bbs/thread-260815-258-1.html
这个是国米的

事后诸葛亮谁都会
8#
发表于 2011-8-10 17:09:2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6# 的帖子

我也看到过那新闻。。。话说洛里亚当年也被38看上,亚瑟去了葡萄牙就成神了,这种事谁TM说的清楚,光挑普拉德的刺,啧啧啧
9#
发表于 2011-8-10 17:10:07 | 只看该作者
买的时候八路很强,但是光头不愿意用年轻人,没办法
10#
发表于 2011-8-10 17:53:29 | 只看该作者
昔日被称为黑家兔,买来时还高兴了很久,哪知道会变成这样呢
11#
发表于 2011-8-10 18:01:25 | 只看该作者
买的时候八路刚断腿恢复
断腿前在意义很牛脾
锅鸡双雄也在争
我马就是买个低
谁知道就一直低下去了
12#
发表于 2011-8-10 22:27:47 | 只看该作者
洛神来罗马之前很牛逼的,交易本身没问题,就是放走了另一半的加洛帕太可惜
13#
发表于 2011-8-11 00:58:31 | 只看该作者
带刀后卫洛神 黑绞肉机八路 都是在罗马水土不服哇
14#
发表于 2011-8-11 08:51:06 | 只看该作者
他就是一个悲剧  本来很看好八路的 但是一直没上场比赛过
15#
发表于 2011-8-11 09:27:14 | 只看该作者
当年巴鲁索那身销魂的肌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00 , Processed in 0.30056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