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537|回复: 2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想当年哥的法国双星马甲,现在全走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7-25 22:38: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img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smilies/default/em19.gif" smilieid="48" border="0"><img src="http://www2.romabbs.com:81/images/smilies/default/em19.gif" smilieid="48" border="0">
2#
发表于 2011-7-25 22:39:40 | 只看该作者
唉,你比哥厚道。。[em11]
3#
发表于 2011-7-25 22:39:43 | 只看该作者
话说 久利 这个马甲也该透透气了
4#
发表于 2011-7-25 22:59:58 | 只看该作者
有达科特这个号么?
5#
发表于 2011-7-25 23:42:24 | 只看该作者
脸都被你们两个丢光了!
6#
发表于 2011-7-26 11:24:55 | 只看该作者
呼叫泽比纳。
7#
发表于 2011-7-26 12:01:25 | 只看该作者
梅内
你真耸
8#
发表于 2011-7-26 12:15:58 | 只看该作者
久利来了[em01]
达科特和泽比纳还会远吗

不过我觉得法国人多数都是软蛋
9#
发表于 2011-7-26 12:21:36 | 只看该作者
梅内你的抗压能力真差

被嘘被砸了车就落荒而逃

想当年哥被球迷揍还不是一笑而过
10#
发表于 2011-7-26 13:12:32 | 只看该作者
哥是不是最近10年唯一一个有资格在罗马办告别赛的法国球员?
11#
发表于 2011-7-26 13:41:19 | 只看该作者
大胆预测再过10年楼上的哥还是唯一有资格的法国人。。。。
PS近10年奥林匹克一共就两场告别赛,就是大坎和冥王
12#
发表于 2011-7-26 14:05:22 | 只看该作者
马甲大聚会[em07]
13#
发表于 2011-7-26 14:37:04 | 只看该作者
艹,哥一来都走了
太不给面子
14#
发表于 2011-7-26 23:41:22 | 只看该作者
晕,这么多马甲。说实话,我觉得法国人偏软,既然是灌水,多说两句。二战号称世界第一陆军的法国,溃败给德国,首都都丢了。第二,欧洲主权债务危机,指望着法国伸援手的希腊,要不是德国帮忙,现在不知道什么样子了。雅典大街小巷开始卖鱼?
15#
发表于 2011-7-27 00:15:10 | 只看该作者
告诉威震天,哥又复出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00 , Processed in 0.30717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