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10|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北大研究生揭10年哈迷路:魔法论文曾获全系最高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8-8 19:51: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 align=center><IMG alt="" src="http://www.chinanews.com/cul/2011/08-08/U136P4T8D3241921F107DT20110808152856.jpg" width=400 height=597></P><BR>
<P align=center>图为上周五,林品穿着这身服装去影院看《哈7下》  约图/记者 徐天</P><BR>
<P align=left><STRONG>因相貌得外号 毕业照扮哈利 北大研究生自揭十年哈迷路——</STRONG></P><STRONG>  魔法论文 曾获全系最高分</STRONG><BR><BR>  戴着一副黑框眼镜,身披一袭巫师袍,手拿一根黑色的魔杖。<BR><BR>  上周五,即将升读北京大学中文系研二的学生林品,身穿这样的服装在影院里纪念最后一部《哈利·波特》电影。&nbsp; &nbsp;<BR>  其实,2001年就迷上《哈利·波特》的林品,曾在“学年论文”中写过哈利·波特,堪称一位“骨灰级”的资深哈迷。<BR><BR><STRONG>  长相</STRONG><BR><BR><STRONG>  戴圆框眼镜&nbsp;&nbsp;老师都叫他“哈利”</STRONG><BR><BR>  1米83的身高,清瘦的身材,皮肤很白,穿着“哈利·波特”英文印花的白衬衫,让林品在北大校园里很扎眼。<BR><BR>  昨天下午,林品对记者说:“林品这个名字别人不知道,但说起中文系有个人长得像哈利,好多人都知道,就连老师也这么叫我。”<BR>  “2001年上初二,我在学校的元旦晚会上演哈利,同学把奶奶的圆框眼镜镜片拆下来让我戴上,结果还真像,于是就得了这个外号。”<BR><BR><STRONG>  学习</STRONG><BR><STRONG>  写哈利论文 拿到全系最高分</STRONG><BR><BR>  作为资深哈迷,林品不自觉地将哈利·波特融入到学习中。<BR><BR>  大三那年,他选择了《哈利·波特》作为学年论文的主题,分析这部书超越了儿童文学和成人文学的界限,并探讨了现代技术和奇幻魔法之间的关系。<BR><BR>  结果,这篇花了2个月构思、7天完稿的论文,拿了那一年全系的最高分95分,这篇5万字的论文,至今仍在师弟、师妹手中传阅。<BR><BR><STRONG>  生活</STRONG><BR><BR><STRONG>  特制通讯录 用麻瓜和巫师分类</STRONG><BR><BR>  林品作为哈迷不仅体现在学习中,在生活中更是如此。<BR><BR>  他读中学时曾有一本特制的通讯录,将联系人的称呼分成了“麻瓜”和“巫师”两类——“麻瓜”是书中对不了解魔法的普通人的称呼,而在他的世界里,前者是指不懂《哈利·波特》的人,后者则是和他一样热爱这部作品的人。<BR><BR>  回忆这十年生活,林品一般不说年份,而是以《哈利·波特》小说面世的年份纪年,例如,初一对他来说,就是哈利·波特第四部出书的时候。<BR><BR>  大四拍摄毕业照时,由于学士服像巫师袍,林品特意戴上一条电影中格兰芬多学院的原版领带,为自己的学生时代留念。开学就要读研二的林品正在一家门户网站做实习编辑,他在工作中使用的笔名也正是“哈利”。 <BR><BR>  林品说,他梦想着去英国旅游,把拍电影的每处场景都走一遍,还想去一趟那个和魔法世界连接着的国王十字车站。
2#
发表于 2011-8-9 01:42:45 | 只看该作者
我记得有筒子中考作文写罗马拿了高分的~

我也写过罗马史在高中拿过高分~[em20]
3#
发表于 2011-8-9 03:09:31 | 只看该作者
上周五,尼玛帝都是下雪还是肿么了,穿这么一身不热么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3:59 , Processed in 0.27939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