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06|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身份证,我要发泄一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5-21 14:06: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当我拿到一代身份证的那个瞬间,民警同志跟我说了一句话,去对面办理二代身份证。我去对面,人家没理我。如果当时办了,我的一代身份证使用时间约等于5秒。</P>
<P>&nbsp;</P>
<P>我的出生年月是错误的,家里人只记农历。如何将农历转成阳历,难倒了登记的人员。他以他超凡脱俗的智商,把我的年份都一起转换了。从此我背上了隐瞒岁数的恶名。</P>
<P>&nbsp;</P>
<P>我的身份证在江苏是办不了移动手机卡的,因为别人办理过。那个家伙我认识,我同学,身份证号码和我一模一样。不怪人家,我连出生的年份都造假,人家才是正统。</P>
<P>&nbsp;</P>
<P>毕业后,户口挂在了苏州新区人才市场,不知道现在户口还在不在了?最好没了,我直接回家去重新办一张,不然在苏州还要叫很多的档案管理费。</P>
<P>&nbsp;</P>
<P><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1.gif" border=0 smilieid="40">&nbsp;</P>
2#
发表于 2011-5-21 14:24:02 | 只看该作者
黑人
3#
发表于 2011-5-27 23:54:19 | 只看该作者
我记得我是当年毕业后参加工作一年,被查出来是黑户,原因是学校没跟我说就把我户口迁到工作所在地,结果我就一直没去落户,后来我就回自己老家,搞了个户口遗失补办,交了几百块什么街道集资赞助什么的就什么都办好了。
4#
发表于 2011-5-29 20:33:28 | 只看该作者
黑户 嘿嘿
5#
发表于 2011-6-8 09:13:3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的帖子

貌似现在有规定,如果个人不同意迁走户口,任何单位都不能迁走你的户口的了
6#
发表于 2011-6-8 10:10:40 | 只看该作者
我曾经也是黑户,剑帝不是在杭州发展吗?
7#
发表于 2011-6-8 10:56:49 | 只看该作者
有时间,慢慢搞就没问题的。
8#
 楼主| 发表于 2011-6-8 13:34:3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6# 的帖子

以前在苏州,杭州也混不下去了,惨淡

前几天联系了苏州新区的人才市场,我的户口还在,可以迁走。钱也不多,不到四百块。
还问我档案要不要迁走,档案有什么用啊,你们的档案在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00 , Processed in 0.27688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