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13|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么自定义头像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6-3 19:08: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怎么弄的啊?</P>
<P>我怎么每次不是不符合就是图挂了</P>
2#
发表于 2011-6-3 19:12:27 | 只看该作者
祭司????
3#
 楼主| 发表于 2011-6-3 19:15:47 | 只看该作者
速度别废话啊
4#
 楼主| 发表于 2011-6-3 19:16:12 | 只看该作者
楼上说你呢?
5#
 楼主| 发表于 2011-6-3 20:16:49 | 只看该作者
换个头像真爽啊
6#
发表于 2011-6-3 21:31:13 | 只看该作者
你的头像没显示出来。
7#
 楼主| 发表于 2011-6-3 21:58:37 | 只看该作者
<P>楼上碉堡了</P>
<P><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0.gif" smilieid="39">&nbsp;</P>
8#
发表于 2011-6-3 23:56:49 | 只看该作者
百度外链在永恒不能用
9#
发表于 2011-6-4 21:59:45 | 只看该作者
找个合适的网站弄个链接就好了
10#
发表于 2011-6-5 12:14:30 | 只看该作者
找到自己喜欢的图片,鼠标右键,选择复制图片地址,粘贴一下就可以了,哦耶!
11#
 楼主| 发表于 2011-6-6 18:42:03 | 只看该作者
<P>3Q楼上</P>
<P>已经搞定了</P>
12#
发表于 2011-6-6 18:55:10 | 只看该作者
红X
13#
 楼主| 发表于 2011-6-6 19:49:28 | 只看该作者
我能显示头像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3:59 , Processed in 0.31604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