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31|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罗马未来十年还能打进欧冠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5-16 09:32: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3个名额,米兰双雄肯定占去两个,尤文一旦复苏,罗马永无天日。
单选投票, 共有 11 人参与投票

投票已经结束

54.55% (6)
9.09% (1)
36.36% (4)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2#
发表于 2011-5-16 09:39:24 | 只看该作者
如果尤文崛起的话,罗马以后只能混欧联
3#
发表于 2011-5-16 09:45:40 | 只看该作者
看新老板的投资了 现在确实未知
4#
 楼主| 发表于 2011-5-16 10:54:16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夸利亚雷拉</I> 于 2011-5-16 09:4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92575&amp;ptid=27206"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看新老板的投资了 现在确实未知
</P>
<P>在只有三个欧冠名额的情况下,新老板还愿意加大投资吗??</P>
<P>我看根本就不会加大投资,只会放弃欧联拼联赛,进了欧冠再小小的投资一下,不进拉倒。</P>
5#
发表于 2011-5-21 02:45:15 | 只看该作者
睡皮去了尤文,下赛季尤文真的要崛起了!
6#
发表于 2011-5-27 06:16:23 | 只看该作者
保级就好。。。 实在不行就去搞个公平竞赛什么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00 , Processed in 0.37580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