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09|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难道今年罗马城流行使用德国国脚?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5-31 10:43: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隔壁应该拿下克洛泽了,合同两年180W,波尔蒂也向罗马抛来橄榄枝
2#
发表于 2011-5-31 17:35:24 | 只看该作者
隔壁终于有克洛泽了
3#
发表于 2011-5-31 17:39:32 | 只看该作者
隔壁的财力,能给多少年薪,不可能
4#
发表于 2011-5-31 17:50:43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阿炮</I> 于 2011-5-31 10:4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95416&amp;ptid=2727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隔壁应该拿下克洛泽了,合同两年180W,波尔蒂也向罗马抛来橄榄枝
</P>
<P>橄榄枝抛错方向了吧</P>
5#
发表于 2011-5-31 19:09:31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拿不下
克洛泽还不至于这样无欲无求
要说钱也完全可以去西亚或者美国
6#
发表于 2011-5-31 19:22:35 | 只看该作者
波多尔斯基,一个只会在国家队进球的前锋。
7#
发表于 2011-5-31 20:01:31 | 只看该作者
克洛泽不会那么没追求吧
8#
发表于 2011-5-31 20:54:03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meng1987</I> 于 2011-5-31 19:09 发表 <A href="http://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95497&amp;ptid=27274"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我觉得拿不下克洛泽还不至于这样无欲无求要说钱也完全可以去西亚或者美国
</P>
<P>&nbsp;</P>
<P>希策尔施贝格不也去打酱油过</P>
<P>&nbsp;</P>
<P>&nbsp;</P>
9#
发表于 2011-5-31 20:58:21 | 只看该作者
希策尔施贝格是在斯图加特混不下去了才跑去垃圾的

表现也不怎么样
10#
发表于 2011-5-31 21:13:28 | 只看该作者
咱可是有德国传统的 应该保持

另外能否搞个荷兰人来呢??
11#
发表于 2011-5-31 23:39:28 | 只看该作者
我要贝克[em04]
12#
发表于 2011-6-1 01:05:10 | 只看该作者
克洛泽这事估计定了,他出来表态说,正和拉齐奥方面谈,如果谈成了,他一定会配得上这件球衣的,让球迷满意
13#
发表于 2011-6-1 07:43:02 | 只看该作者
我晕,我那么喜欢克洛泽,他要去垃圾奥,让我情何以堪啊
14#
发表于 2011-6-1 10:03:41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还是不太靠谱

就工资都满足不了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3:59 , Processed in 0.32279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