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268|回复: 3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欧冠决赛巴塞罗那VS 曼联看球聚会帖 速度报名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5-26 20:21: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STRONG><FONT color=red>目的:和种田商议过,搞个聚会,以晚上看欧冠决赛为由,永恒帮出来热闹一下。</FONT></STRONG></P>
<P><STRONG><FONT color=red></FONT></STRONG>&nbsp;</P>
<P><STRONG><FONT color=red>时间:28日</FONT></STRONG></P>
<P><STRONG><FONT color=red></FONT></STRONG>&nbsp;</P>
<P><STRONG><FONT color=red>地点:魔都</FONT></STRONG></P>
<P><STRONG><FONT color=red></FONT></STRONG>&nbsp;</P>
<P><STRONG><FONT color=red>流程:吃晚饭(非印度菜)→&nbsp; 自由活动(部分可唱K&nbsp; 斗地主)&nbsp; →&nbsp;&nbsp; 包厢看球&nbsp; →&nbsp;&nbsp; 各找各妈</FONT></STRONG></P>
<P><STRONG><FONT color=red></FONT></STRONG>&nbsp;</P>
<P><STRONG><FONT color=red>人数:未定&nbsp; 比较关键&nbsp; 怕地点不好容纳</FONT></STRONG></P>
<P><STRONG><FONT color=red></FONT></STRONG>&nbsp;</P>
<P><STRONG><FONT color=red>费用:未定 也比较关键 有比较合适的看球地点也可推荐,尽量不要太腐败,也不要太坑爹</FONT></STRONG></P>
<P><STRONG><FONT color=red></FONT></STRONG>&nbsp;</P>
<P><STRONG><FONT color=red>PS:由于时间较晚,出于安全考虑,不太建议女性到场,当然酒量佳的亦可,我戒酒,王老吉OR红牛差不多。</FONT></STRONG></P>
<P><STRONG><FONT color=red></FONT></STRONG>&nbsp;</P>
<P><STRONG><FONT color=purple>PSS:帖子就先别移到沙漠了,28号以后再移动吧。</FONT></STRONG></P>
<P><STRONG><FONT color=#ff0000></FONT></STRONG>&nbsp;</P>
<P><STRONG><FONT color=#ff0000>赶紧报名吧~</FONT></STRONG></P>
2#
 楼主| 发表于 2011-5-26 20:23:29 | 只看该作者
哦,联系本人OR种田都可以

鄙人手机:13651954845

QQ:MAGNUM@VIP.QQ.COM
3#
发表于 2011-5-27 07:30:46 | 只看该作者
占前排
人不在魔都
旺铺招租
4#
发表于 2011-5-27 07:51:48 | 只看该作者
也不说在哪
先顶一个
5#
发表于 2011-5-27 08:00:01 | 只看该作者
各种羡慕嫉妒恨[em22]
6#
发表于 2011-5-27 08:19:43 | 只看该作者
尼玛地点都没有说个毛线
7#
 楼主| 发表于 2011-5-27 08:38:2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6# 的帖子

小明,地点其实有很多:

CIELO   长宁区紫云西路66号(近娄山关路)   人均50+

dlp足球之夜  卢湾区建国西路襄阳南路口  有高清CCTV   酒水畅饮  人均100+

还有就是订宾馆看也可以,反正闹腾嘛~
8#
发表于 2011-5-27 09:11:11 | 只看该作者
今天晚班
9#
发表于 2011-5-27 09:59:18 | 只看该作者
<P>长宁区可以考虑的,定下来吼一下</P>
10#
发表于 2011-5-27 10:48:29 | 只看该作者
表示不再魔都
11#
发表于 2011-5-27 11:42:58 | 只看该作者
表示。没空。。
12#
发表于 2011-5-27 11:57:38 | 只看该作者
太远。
13#
发表于 2011-5-27 13:59:58 | 只看该作者
没罗马……
14#
发表于 2011-5-27 14:32:59 | 只看该作者
哥在济南遥祝你们,喝多了,看不了球。
15#
发表于 2011-5-27 14:34:5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正版 于 2011-5-27 14:32 发表
哥在济南遥祝你们,喝多了,看不了球。

济南也有永恒帮 决赛可以一起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3:59 , Processed in 0.36580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