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682|回复: 4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是真他妈太喜欢布尔迪索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5-2 05:17: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帅的一B+实力NB

悟空红牌去找裁判,他一把推开自己去理论,妹的,完全是副大哥样

整个罗马就托蒂和他充满斗志,悟空要是真走了,副队就他了
2#
发表于 2011-5-2 05:21:24 | 只看该作者
路过拿分
3#
发表于 2011-5-2 05:21:59 | 只看该作者
原来挺讨厌布神的,因为他抢了梅花的位置,现在对他很钦佩,真正的斗士<br>
4#
 楼主| 发表于 2011-5-2 05:22:33 | 只看该作者
[em26] 居然来水帖的,我要删帖倒扣5分,HOHO
5#
发表于 2011-5-2 05:26:02 | 只看该作者
就他和炮哥、队长最有斗志!
6#
发表于 2011-5-2 07:40:13 | 只看该作者
布神真男人
7#
发表于 2011-5-2 07:51:04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知秋</I> 于 2011-5-2 05:2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89211&amp;ptid=27140"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IMG border=0 alt=[em26]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6.gif" smilieid="55"> 居然来水帖的,我要删帖倒扣5分,HOHO
</P>
<P>确实是</P>
<P>你这帖子水的过分</P>
<P>是要删帖倒扣5分</P>
8#
发表于 2011-5-2 07:51:24 | 只看该作者
拳王  真·罗马人 性格方面太搭了
9#
发表于 2011-5-2 09:46:55 | 只看该作者
布神党。。。。[em07]
10#
发表于 2011-5-2 11:58:24 | 只看该作者
毕竟是在卡神和洛神陨落了之后

布神维护了神级三人组的尊严
11#
发表于 2011-5-2 12:38:15 | 只看该作者
原来也不喜欢他 但现在越来越喜欢他的了
12#
发表于 2011-5-2 12:48:05 | 只看该作者
丫的,被球打中了下面,爬起来又防守,男人啊~
13#
发表于 2011-5-2 12:55:06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287608032</I> 于 2011-5-2 12:4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889312&amp;ptid=27140"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丫的,被球打中了下面,爬起来又防守,男人啊~
</P>
<P>要么练过金钟罩,要么练过宝典<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9.gif" border=0 smilieid="38"> </P>
14#
发表于 2011-5-2 13:51:53 | 只看该作者
我爱布尔迪索
15#
发表于 2011-5-2 14:46:55 | 只看该作者
布尔迪索真男人 特别有激情 防守防得好 进攻也参与进来 后防线的领袖 最让我钦佩的是他不屈不挠的意志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01 , Processed in 0.31168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