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51|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深圳的罗马球迷有组队么?寻一起踢球的深圳狼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5-16 11:44: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 id=post_content_12313810637>最近很想加入一支球队,丰富业余生活,认识志同道合的朋友,享受踢球的快乐</P>
<P>&nbsp;</P>
<P>希望找到你们</P>
2#
发表于 2011-5-19 22:40:52 | 只看该作者
珠海的友情路过。。。
3#
发表于 2011-5-20 01:33:51 | 只看该作者
现在永恒难堪大任啊
4#
发表于 2011-5-20 07:32:35 | 只看该作者
深圳的友情路过,不踢球好多年。。。
5#
发表于 2011-5-20 09:11:14 | 只看该作者
上海的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00 , Processed in 0.25309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