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25|回复: 3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罗马第一,托蒂第二,球队利益永远至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5-16 14:39: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冒着被人迷喷的危险,用手机发帖。这是我压抑了好久才说的话。球队利益永远第一,托蒂第二。
2#
发表于 2011-5-16 15:07:55 | 只看该作者
水口,路过
3#
发表于 2011-5-16 15:22:50 | 只看该作者
LZ?
4#
发表于 2011-5-16 15:37:00 | 只看该作者
话是这么说没错
可是托蒂终归是为罗马奉献了一生,罗马城也宠爱了托蒂一生,始终是分不开的。
球霸一点儿就球霸点儿吧,教练们多担待担待球霸的脸色吧。。。
5#
发表于 2011-5-16 15:40:27 | 只看该作者
托蒂的利益是什么东西?是8轮10球?SOGA,原来托蒂的进球不算罗马的。
6#
发表于 2011-5-16 15:52:12 | 只看该作者
这版面都是些什么贴?乱不乱?
7#
发表于 2011-5-16 15:53:48 | 只看该作者
是批托蒂,还是赞托蒂?
8#
发表于 2011-5-16 16:08:33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意思?
9#
发表于 2011-5-16 17:15:34 | 只看该作者
托大当主力 很多人都不满 虽然托大刷了不少进球数据……

一点都不尊老啊
10#
发表于 2011-5-16 18:37:3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m8799 于 2011-5-16 15:52 发表
这版面都是些什么贴?乱不乱?

<div><br></div><div><span class="Apple-tab-span" style="white-space:pre">        </span></div>
11#
发表于 2011-5-16 19:47:15 | 只看该作者
楼主你要表达神马
12#
 楼主| 发表于 2011-5-16 19:58:58 | 只看该作者
我是说给某些球迷听的,神马要是没有博列洛,武器,老大照样进那么多球,神马要是没有博列洛,老大早就206球了,这些人说这些话得时候,有没有站在罗马利益的角度,我是队迷,其次才是人迷。
13#
发表于 2011-5-16 23:38:27 | 只看该作者
不带任何立场只讲个事实

34岁的皮耶罗08年合同到期,续约2年至2010,年薪从500万降到350万。2010年合同到期后续约一年到2011,今年合同到期后再次续约一年到2012,现在他的年薪是100万欧元。

33岁的托蒂09年续约,直接5年长约至2014年,年薪550万。2014年合同结束时,年薪小幅递减至430万欧元。

一个一年一签年薪从500万降到100万,另一个一签五年薪水从550万到430万。
14#
发表于 2011-5-16 23:53:5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3# 的帖子

说实话,球霸这个年龄段拿这份工资,放眼整个世界足球史都找不出几个来。
15#
 楼主| 发表于 2011-5-17 00:43:13 | 只看该作者
的确,老将貌似没这么高工资的,不过老大是罗马城象征,可以理解。倒是场场打满全场就不应该了,毕竟老大老了,罗马需要未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3:59 , Processed in 0.37289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