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30|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谈下赛季重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5-15 23:01: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靠 我哪有心思谈重建 队长 拳王 菠萝 大师兄  炮哥 卡帅 P7  这是现在队里为数不多几个能用的了吧??赶紧都清洗了吧 还有 飞机从丙二打起吧  中场进马诺 帕斯托雷 前锋搞阿圭罗 中卫赞帕塔 门将布冯 建好骨架赶紧重建
2#
发表于 2011-5-15 23:06:50 | 只看该作者
做梦呢吧,想的挺好
3#
发表于 2011-5-15 23:11:42 | 只看该作者
就球队最后几轮的表现,对下赛季还是不敢抱成绩上的期望。

阵容需要全面更新,显然不是美国佬投个30,40M,引进几个重点强援可以解决的。
4#
发表于 2011-5-15 23:16:41 | 只看该作者
核心都35了,怎么重建。至少在1到2年里找到建队基石,包括管理层,教练。球队核心。
然后在这个基础上,建立起一个新的球队,新的打法。。3.。4年后重新冲击冠军
5#
 楼主| 发表于 2011-5-15 23:18:48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吧 美国佬说下赛季夺冠 应该至少要投入5个亿以上把所有人都换掉才差不多有机会~~
6#
发表于 2011-5-15 23:22:23 | 只看该作者
做梦吧,下赛季主要还是这批人,不信等着看;还有,别指望美国人,根本不靠谱
重建?还得猴年马月
7#
发表于 2011-5-16 09:59:33 | 只看该作者
美国人不靠谱的,不要指望他有什么重磅引援啦!只希望找个好教练发挥出球员们的最大潜力还是有点希望的
8#
发表于 2011-5-16 10:16:07 | 只看该作者
把现在队里的人都卖了也买不起lz说的那些人
9#
发表于 2011-5-16 10:21:20 | 只看该作者
下赛季罗马也别想欧冠了
10#
发表于 2011-5-16 11:14:29 | 只看该作者
Zapata……fm吗?

[ 本帖最后由 Messias 于 2011-5-16 11:17 编辑 ]
11#
发表于 2011-5-16 11:16:46 | 只看该作者
打不了欧冠很多好球员都没兴趣来咱们这。
12#
发表于 2011-5-16 11:27:04 | 只看该作者
不管有没有兴趣来,首先美国人不大可能愿意花钱
13#
发表于 2011-5-16 12:06:06 | 只看该作者

LZ玩啥呢
14#
发表于 2011-5-16 13:27:43 | 只看该作者
<P>帕斯托雷 布冯 阿圭罗 。。。。。。 <IMG border=0 alt="<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9.gif" smilieid="38"> </P>
<P>玩FM、实况 我都不这么弄</P>
<P>太不现实</P>
15#
发表于 2011-5-16 17:31:03 | 只看该作者
好的主教练能把废变宝,差的主教练能把天才变蠢材
好的主教练才是第一的,至于球员,就让主教练去挑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3:59 , Processed in 0.29853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