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20|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是真他妈太喜欢博列洛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5-12 11:37: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DIV class=t_msgfont id=postmessage_891379>
<DIV class=t_msgfont>帅的一B+实力NB+一点小个性<BR></DIV><BR>
<DIV class=t_msgfont>两次击中立柱,还打进一球,求战欲望这么强烈,除了前面抱怨没上场以外,其余时间都是有求必应。</DIV><BR>
<DIV class=t_msgfont>&nbsp;</DIV><BR>
<DIV class=t_msgfont>博列洛用进球证明他的职业素养,用表现证明了他的实力,今晚彻底让卢西奥被彻底打暴。蒙特拉不用你情何以堪</DIV><BR>
<DIV class=t_msgfont><BR>凭你的努力和对足球的执着 你一定会成功的 不管你以后在不在罗马,我都支持你,你的确是意大利最好的前锋,</DIV><BR>
<DIV class=t_msgfont>&nbsp;</DIV><BR>
<DIV class=t_msgfont>没有之一~</DIV></DIV>
2#
发表于 2011-5-12 14:13:06 | 只看该作者
标题是亮点,以后这个版块可工整了
3#
发表于 2011-5-12 14:42:10 | 只看该作者
永恒体
4#
发表于 2011-5-12 16:03:40 | 只看该作者
建议该文体发扬光大
5#
发表于 2011-5-12 19:33:56 | 只看该作者
博列洛切克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4:01 , Processed in 0.26658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