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962|回复: 3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元月3号-上海帮新年第一聚,欢迎您的参与~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1-2 12:52: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首先,恭祝各位新年大吉~</P>
<P>&nbsp;</P>
<P>年前参与策划了新年第一聚,但准备得实在是仓促,连个帖子都没发布,比较寒碜。且不符合上海帮一向华丽的格调,故今天特来补上一贴。未来的24小时,期待更多的兄弟姐妹可以看到该贴并能来参与到此“盛会”中。</P>
<P>&nbsp;</P>
<P>时间:2010年01月03日&nbsp; 中午12:00起</P>
<P>地点:茗趣茶馆--浦东新区峨山路601号(近南泉路)<STRONG>021-50902776</STRONG> </P>
<P>主题:畅想2010,谈人生、聊理想</P>
<P>形式:手捧茶壶,笑谈三国;调拨纸牌,决胜疆场。</P>
<P>附题:商讨确定2010年台历的内容与形式,定稿后待制作</P>
<P>目前参加:为狼、Raphia,桃子、Valentie(及友人),小飞,Wing等...</P>
<P>&nbsp;</P>
<P>PS:该茶馆 <A href="http://www.dianping.com/shop/3227494">http://www.dianping.com/shop/3227494</A>,该店可以上网(电脑自备)</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交通参考:1、<A href="http://www.ddmap.com/map/21/bus-%B4%F3%C7%C5%B6%FE%CF%DF.htm" target=_blank><FONT color=#0000ff>大桥二线</FONT></A>&nbsp;&nbsp;<A href="http://www.ddmap.com/map/21/bus-973.htm" target=_blank><FONT color=#0000ff>973路</FONT></A>&nbsp;&nbsp;<A href="http://www.ddmap.com/map/21/bus-607.htm" target=_blank><FONT color=#0000ff>607路</FONT></A>&nbsp; </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2、地铁4号线蓝村路站下车-走蓝村路(往南泉路方向),在南泉路右拐,到达峨山路。</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3、地铁2号线东昌路下车,在浦东南路东昌路乘992,4站到到达南泉路蓝村路,走300米,到。</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4、地铁2号线东昌路或者世纪大道或者4号线蓝村路下车后打车,起步价。</P>
<P>&nbsp;</P>
<P>&nbsp;</P>
2#
发表于 2010-1-2 12:54:48 | 只看该作者
约了LP了,各位玩得开心[em12]
3#
发表于 2010-1-2 13:20:59 | 只看该作者
期待PP,期待JQ
4#
发表于 2010-1-2 13:22:09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想来,算我一个吧。。。。。。。
5#
发表于 2010-1-2 13:41:41 | 只看该作者
谈人生,聊理想,呵呵~我笑了~
预祝台历华丽诞生~~
6#
 楼主| 发表于 2010-1-2 13:42:20 | 只看该作者
欢迎楼上滴~
7#
发表于 2010-1-2 13:48:09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我在西安,想去也去不了啊......
如果机票有部分报销的话可以考虑,哈哈~~
8#
发表于 2010-1-2 13:49:13 | 只看该作者
你们把种田那家伙搞过去,然后拍几张照来我们看哈~~
9#
发表于 2010-1-2 14:41:53 | 只看该作者
太仓促了
10#
发表于 2010-1-2 21:42:08 | 只看该作者
晕,3号有聚会了?
wing你回SH了?
11#
发表于 2010-1-2 23:17:02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wenhbroma</I> 于 2010-1-2 13:4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70347&amp;ptid=24689"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你们把种田那家伙搞过去,然后拍几张照来我们看哈~~
</P>
<P>&nbsp;</P>
<P>re! 很多人都很好奇</P>
<P>俺这次就不赴约了, 你们玩得开心~~</P>
12#
发表于 2010-1-2 23:21:13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想三国杀,为毛不等我几天
13#
 楼主| 发表于 2010-1-2 23:30:36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看你什么时候来,我们可以再杀,哈哈!

回:卡哥
我回上海都一年多了,汗。。。
14#
发表于 2010-1-3 01:49:39 | 只看该作者
我靠,才发现这贴。。明天我联系小飞。
15#
发表于 2010-1-3 05:47:4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wing 于 2010-1-2 23:30 发表
楼上看你什么时候来,我们可以再杀,哈哈!

回:卡哥
我回上海都一年多了,汗。。。

还有2个多星期,快了快了
我在意乡是多么的怀念三国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2:10 , Processed in 0.30784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