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10|回复: 2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下,能改ID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1-11 16:41: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麻烦版主帮个忙
2#
发表于 2010-1-11 17:04:29 | 只看该作者
估计得管理员  后台改吧
3#
发表于 2010-1-11 17:17:50 | 只看该作者
这号不错啊,改了可惜了!
4#
发表于 2010-1-11 17:29:31 | 只看该作者
你也想叫 托尼?
5#
发表于 2010-1-11 17:32:47 | 只看该作者
不能的吧,再注册个马甲就是了
6#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 17:57:23 | 只看该作者
好不容易刷到这了。。。。 我现在看梅内脑袋就疼。
7#
发表于 2010-1-11 20:46:55 | 只看该作者
LS要顶住!
8#
发表于 2010-1-11 21:40:45 | 只看该作者
兰州 你要和梅子一起坚持下

逆境出人才!我就不信马脸一直霸着主力位置了
9#
发表于 2010-1-11 22:21:58 | 只看该作者
你要坚持啊[em22]
10#
发表于 2010-1-11 22:22:24 | 只看该作者
LZ 杯具真有可能上演 马甲去吧
11#
发表于 2010-1-11 22:24:01 | 只看该作者
其实C罗的第一个赛季 照样不顺心...咱们缺的是一个挖掘的他的弗格森
12#
发表于 2010-1-12 09:13:54 | 只看该作者
顶住   会有发达那天的
13#
发表于 2010-1-12 09:20:04 | 只看该作者
方法如下
你跑到人多的地方,仰面长啸“飞鱼最高”,然后就可以改了[em03]
14#
发表于 2010-1-12 09:20:27 | 只看该作者
你这ID不是挺好么[em07]
15#
 楼主| 发表于 2010-1-12 11:18:40 | 只看该作者
[em19]  梅内斯太让人上火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5:29 , Processed in 0.34638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