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25|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和队服一个颜色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2-23 17:23: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突然发现啊,欧联的主题颜色和罗马队服一样的红色呢
2#
发表于 2009-12-23 17:52:17 | 只看该作者
阿根廷的颜色和对门的颜色也一样
3#
发表于 2009-12-23 18:36:00 | 只看该作者
热那亚的球衣很阿根廷
4#
发表于 2009-12-23 21:55:56 | 只看该作者
西也那不也穿着38的衣服在比赛吗?
5#
发表于 2009-12-23 22:29:41 | 只看该作者
巴西队的球衣真是抄袭泰国队,不知廉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3:44 , Processed in 0.27393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