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91|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瞎得不能再瞎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2-10 16:16: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
发表于 2009-12-10 17:18:11 | 只看该作者
笑死我了.......
种田可是牛匹人啊!
3#
发表于 2009-12-10 17:22:29 | 只看该作者
分明是有人冒名顶替嘛
4#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0 17:31:5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的帖子

。。。杯具
5#
发表于 2009-12-10 21:11:13 | 只看该作者
<P>扔个地址 <A href="http://tieba.baidu.com/f?kz=680004285" target=_blank>http://tieba.baidu.com/f?kz=680004285</A> </P>
<P>&nbsp;</P>
<P>这事该怎么解决你们看着办吧</P>

[ 本帖最后由 missTotti 于 2009-12-10 21:16 编辑 ]
6#
发表于 2009-12-10 22:33:01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没人冒充我呢
失败[em07]
7#
发表于 2009-12-10 22:38:19 | 只看该作者
河蟹了[em07]
8#
发表于 2009-12-11 00:36:22 | 只看该作者
您要浏览的贴子不存在,关闭当前页面。
9#
发表于 2009-12-11 10:02:12 | 只看该作者
好在哥看过内容
10#
发表于 2009-12-11 10:07:46 | 只看该作者
嗯那,我们都要绑定韩度ID了
11#
发表于 2009-12-11 10:10:43 | 只看该作者
顺便问句,BT你的ID在百度是真身还是山寨?MS是个90后[em01]
12#
发表于 2009-12-11 17:59:04 | 只看该作者
[em04] 没看见
13#
发表于 2009-12-11 23:09:1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Vicker</I> 于 2009-12-11 10:0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65258&amp;ptid=2456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好在哥看过内容
14#
发表于 2009-12-12 05:32:33 | 只看该作者
姐也要看!

小明,我看到你了!
15#
发表于 2009-12-12 10:56:29 | 只看该作者
[em04]
来晚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永恒罗马网 ( 沪ICP备05002215号 )

GMT+8, 2026-6-29 02:25 , Processed in 0.31871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